2009-12-13

2009-12-13

小子今天六歲囉!  掉了四顆牙的小子 (上一下三)

==>


2009-12-13b

Sunny 最近看了一些凱文先生多年前買的 "海賊王" 卡通 DVD, 真是好看的卡通呀 ~ (雖然很多情節很搞笑,可是 sunny 說它是 "勵志卡通",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喔!)

這天小子戴著他的墨西哥草帽,映在 closet door 上面的影子像極了海賊王的主角 "Monkey D. Luffy" 魯夫,所以就幫小子拍下了這張相片。

在小子六歲生日的這一天,媽媽除了要祝小子生日快樂,永遠當個快樂小子之外,也希望小子能像魯夫一樣,知道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堅持自己的理想與志向,勇敢去追求! 無論遇到什麼挫折與困難,也都能樂觀面對,永遠不放棄夢想!這樣的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這是媽媽對小子六歲的生日祝福,也是對小子一輩子的祝福。

============

相關連結

海賊王中文官網 (此處翻譯為航海王。海賊是日文海盜的意思)

海賊王經典名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