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2009-12-01

12月1日是 Sunny 的生日,所以貼一張愛的親親來祝自己生日快樂!

這是小子去了一千零一次也不膩的科學中心。感恩節的這天科學中心照常開放,媽媽又帶小子去科學中心玩。這是地下室的一個空曠大房間,大部分的人都沒發現這裡有個好玩的東東,所以很少人來玩。

==>




這個房間就是玩 Do / Un Do 的錄影遊戲室。裡面有一台電視,電視上面有個小攝影機,螢幕上如果出現紅色的線,就是提醒你準備要開始錄影了,然後就會倒數五秒開始錄影。這時候就要趕快開始做點動作,走路轉圈等等,錄個幾秒之 後,就會立刻播放。先播放正常的影片 (Do), 然後再播放相反的動作 (Un Do)。

因為會有正常的動作和相反的動作重複播放,所以會很好笑。本來前進的動作,就會變成倒退嚕,往上跳的動作,就會變成像下掉。

跟小子玩了一會兒之後,突然想到可以來玩個親親的遊戲,我們兩個在兩邊,然後一起往中間走,最後碰在一起親嘴。

然後ㄋㄟ,趁著重播的時候,媽媽就可以拍下電視機螢幕上和小子親嘴的畫面囉! 啊~ 真幸福! 再過一兩年應該就不肯讓媽媽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