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 GingerMom 家裡的時候,  第一次喝到這種好喝的東東就愛上了! 這真是最佳的懶人飲品呀~ 在冷颼颼的天氣裡, 來上一杯熱呼呼的柚子茶, 好喝又溫暖~~~~




這種柚子茶是韓國出品的, 也有紅棗茶, 在大華超市有賣. 不過要不是刻意去找, 還真的不容易看見, 因為這邊的大華超市, 是把這產品放在櫃子在最上層, 不抬頭根本不會注意到...

剛買的那陣子恰好連續下雨好多天, 又濕又冷, 來杯暖呼呼的熱飲最讚了.  Sunny 跟客人們沒幾天就喝掉了快半瓶, 非常暢銷呢~



沖泡方法超級簡單, 只要挖一兩湯匙, 放入杯中, 再加上熱開水, 沖泡攪勻即可立即飲用. 夠簡單吧?

這裡面加了很多的蜂蜜, 所以無需再加糖. 有人比較不愛喝太甜的, 建議先泡一湯匙, 不夠甜再加一些.

sunny 家廚房水槽有即開即用的熱開水 Instant Hot Water, 所以連水都不用煮, 超方便.



感冒咳嗽, 喉嚨不舒服的時候, 喝柚子茶也很讚, 不但可以潤喉, 又可以補充維他命 C喔!

這麼簡單又好喝的飲料, 介紹給大家 ~

ps. 紅棗茶也不錯喝喔~
pps. 這一瓶好像也不太貴 (大概七元吧? 有點忘了? 絕對不超過十元), 可以泡粉多粉多杯, 非常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