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2.14.22 

渝香村是 sunny 一家非常愛吃的川菜餐廳,上面這道 "清蒸豆花魚" (豆花就是豆腐~) 是我們每次必點的,因為我們愛吃魚,而小子則是喜歡有湯汁可以淋飯的菜色。

2013-01-14 12.14.26

其實我們都不太能吃辣,所以在川菜餐廳能點的菜還真是不太多。不過這裡的川菜餐廳都有一個特色,就是都有提供已經做好的現成涼菜/小菜,像渝香村的小菜是上面這樣一個大盤子,點三種小菜拼盤才 $5.99,而且也有很多不會很辣的小菜可供選擇。

他們的小菜是 sunny 在 SD 所吃過的川菜餐廳裡覺得最好吃的 :-) 上面這張圖是已經快吃完的時候才拍的,實際份量會是滿的,都很入味,很好吃,價格也很好。

 

2013-01-14 12.14.18

通常我們點了上面兩樣之後,頂多就只要再點一個菜就很夠了,上面這道是蒜泥白肉,跟台式的口味略有不同,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已經習慣的台式口味。他們會有白飯。通常吃一餐,剩下的打包回家,還能再吃一餐 :-)

 

優點: 餐廳的老闆娘人很熱情,服務人員也都很不錯 (跟很多中餐廳比起來),環境乾淨,裝潢也還 OK. 小菜很好吃又便宜。現金付款 "好像" 可以免加稅。

缺點: 餐廳所在的 plaza 超級難停車!!!!! 停車位很少。我們常常是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被迫放棄,改到其他餐廳去吃飯。建議可以比一般用餐時間提早一點一去吃,才比較容易有停車位,也比較不必等。

 

地址:

Dede's Teajuice City 渝香村

4647 Convoy St
(between Opportunity Rd & Dagget St)
San Diego, CA 92111
Neighborhood: Kearny Mesa

(858) 279-5999

Yelp 評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在 SD 餐廳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