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19.27.52

"吃吃喝喝" 是在九九大華超市裡面的中餐館,緊鄰著後門,原本是大世界影視錄影帶店,後來改成餐館,賣吃的和喝的,就像他們的店名一樣。

他們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個人式的小火鍋。目前聖地牙哥已經有比較多的餐館有提供火鍋 (最主要的以 "小肥羊" 和 "品塘軒" 為主),但大多是大家一起共享的火鍋。這家的火鍋是我目前知道在 SD 唯一一家提供個人小火鍋的餐廳 (如有更新訊息,歡迎指正)。上圖是海鮮鍋,不錯吃,是我覺得他們的火鍋裡面最好吃的。一個人吃的份量算是滿多 (但也不是多到吃不完的地步),我也看過鄰桌是兩人點一個小火鍋,再加點一個點心小菜共享 :-)

2012-12-15 17.17.36

這個是南洋肉骨茶鍋。 sunny 小學的時候跟著爸爸和妹妹去過新加坡,吃過好吃的肉骨茶之後,回味無窮,覺得真是人間美味,之後只要到任何地方有賣肉骨茶的,我都會點來試試看 (包括中華路夜市,還有肉骨茶泡麵),可是記憶中那種香味與美味再也沒有出現過,很遺憾地,這鍋也一樣沒能勾起我兒時的回憶,殘念... 希望有一天能夠再次拜訪新加坡,吃到心目中懸念的道地肉骨茶~

我也點過他們的番茄蔬菜鍋,個人沒有很喜歡... 不過應該是很健康!

 

2012-12-15 17.15.57

飲料的杯子很可愛

 

2012-12-15 17.16.01

鹹酥雞飯和波霸奶茶

 

優點: 位於九九大華超市內,買菜可以以順便去吃飯。比較偏台式口味。有個人小火鍋。老闆娘很熱情也很客氣。由於是大世界影視的老闆開的,所以裡面的電視常常都會放一些如周杰倫的 MV 等等,還不錯看 :-). 店內裝潢偏現代年輕化,乾淨清爽。

缺點: 九九超市週末假日有時會很難停車。店內的座位數量不多。

 

地址: 7330 Clairemont Mesa Blvd
San Diego, CA 92111

 

arrow
arrow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