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www.smashshack.com/Photos_Testimonials.html)

經濟不佳民眾鬱悶 聖地牙哥「出氣小屋」生意強強滾

(路透加州聖地牙哥8日電)在整個陽光明媚的加州聖地牙哥地區,經濟不景氣導致民眾縮減原本喜歡享受每杯4塊美元的拿鐵咖啡以及喜愛吃壽司晚餐的習慣。

不過,有一項新興行業卻蓬勃發展,而且生意興隆,關鍵就在於民眾對數十年來美國遭受最慘痛的金融危機深感挫折。

歡迎來到莎拉的「出氣小屋」(Smash Shack),心情鬱悶的消費者可以透過砸碎餐具或朝牆壁丟裝飾品來發洩情緒,不管砸多用力都可以,白天或晚上都歡迎顧客上門,而且全年無休。中央社(翻譯)

原文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9/16/17c8i.html





有興趣的, 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Smash Sh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