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網友 Maggie 通知我,Temecula 一年一度的大型戶外拼布展, 即將在今年的 10 月 4 日舉行, 喜歡拼布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這個盛事。



Temecula 這個城市屬於 Riverside County, 在聖地牙哥郡北邊靠內陸的地方,距離 Sunny 家差不多是一個小時的車程 (55 miles).

我第一次知道這個拼布展, 是因為喜歡拼布的台灣朋友蚊子, 介紹 Maggie 的文章 古城德美古拉Old Town Temecula 的戶外拼布大展 給我看, 也是因為這篇文章,才有機會在網路上認識堅強又獨立的 Maggie , 沒想到一轉眼, 竟然就快兩年了!還是要忍不住要再感謝這麼神奇的網路世界呀~~

言歸正傳,話說喜歡拼布的朋友, 一定知道拼出一件拼布被, 得花多少的時間與精神, 而且也很傷眼力。 而這些用手工, 親手一針一線縫成的拼布被,除了是市面上買不到的, 獨一無二的藝術創作之外, 很多更有故事在裡面,讓人玩味感動。

有興趣的朋友, 別錯過囉!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2008 年10月4日, 星期六
42051 Main Street
Temecula, CA 92590

細節請看官方網站這裡

影片取自官方網站

Maggie 的文章, 圖文並茂, 超詳細介紹, 一定要看!古城德美古拉Old Town Temecula 的戶外拼布大展
還有這一篇: 即將到來的戶外拼布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