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家裡有小男生的家庭, 想必都對湯瑪士火車不陌生, 我們認識的小男生, 好像沒有一個不喜歡 Thomas & Friends,我家小子也不例外。

平常除了在電視或 DVD 裡可以看到湯瑪士火車之外, 就只能玩各種湯瑪士的小火車玩具了。不過十一月份在南加州, 大小朋友們, 可是有機會可以搭乘真正的湯瑪士火車喔!!!



(網路圖片來源: Flickr)

Day Out With Thomas 官方網站

南加州搭乘地點:
Orange Empire Railroad Museum
2201 S. "A" St
Perris, CA 92570

日期: November 8,9,11 & 15-16
發車時間請看此頁連結下方 

購票資訊




(網路照片來源: Flickr)


(網路照片來源: Flickr)

=============================

南加州家有喜歡湯瑪士火車的小男生家庭, 千萬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喔!

我家小子在兩三歲的時候, 瘋狂迷戀湯瑪士火車, 對湯瑪士火車和他的朋友們, 如數家珍。如果很閒又想知道湯瑪士是何方神聖的人, 可以看一下這段影片。 影片很長, 沒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跳過。

影片: 小子介紹湯瑪士火車 (錄於三歲九個月, 09/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