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紀錄的客人,是最美麗的新娘小蘋果小姐, 與最帥氣的新郎芭樂先生, 是剛出爐的甜蜜新人呢~~~ 非常榮幸樂園可以成為他們到美西 21 天蜜月旅行的其中一站, 沾沾他們的喜氣!




又是一對愛玩貓咪的客人, 綿綿小姐大滿足 ~~~~ 喵 ~~



被大美女摸得呼嚕呼嚕~~~



綿綿小姐被型男 "強抱" 也不必這麼驚訝的瞪著無辜的雙眼吧?


(小蘋果與芭樂的人形立牌,照片由小蘋果同意刊登。 下面那隻可愛的狗狗可不是布偶喔, 是他們的寶貝狗狗那那)

這對幸福的新人的婚期在 9/13, 雖然當天台灣有強烈颱風辛樂客颱風來襲, 婚禮仍舊是風雨無阻的舉行了!相信這個婚禮, 一定會讓這對新人和參加婚禮的所有親朋好友都永生難忘吧?

9/13 芭樂蘋果婚禮全紀錄




芭樂先生的招牌手勢, 娶到美嬌娘,一級棒~~ 讚啦!

====================



我們是 APPLE + BALA

親愛的 Sunny,
能夠在離家一萬多英哩的聖地牙哥與可愛的樂園家族生活, 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聚呀!

很喜歡妳認真佈置這個充滿了全家人的愛的樂園, 從各個小細節都能夠感受到你的細心照顧, 及對每位房客的熱忱。

非常希望能再多認識你的家人, 寵物, 可惜待了兩天又一直跑出去玩, 沒能好好享受屬於樂園才有的寧靜安詳。

祝福 Sunny 幸福又可 的一家人, 能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把你們的愛分享給未來的每位房客。

加油 !!

PS. 我在聖地牙哥最想帶走的, 就是 Sunny 這棟美麗的樂園啦!

要一直快樂的把民宿經營得有聲有色喔!!!




謝謝小蘋果和芭樂的鼓勵!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也祝福小蘋果與芭樂先生要永遠甜甜蜜蜜喔! 如果偶爾有意見不合的時候,要想到你們是多麼不容易才能在颱風天結成婚的喔!要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分 ~~


(芭樂與蘋果結婚了,感謝小蘋果授權使用)

PS. 給芭樂先生的悄悄話 (小蘋果看到這邊可以自動跳過):
sunny 以過來人的經驗, 跟你分享以下的愛妻守則, 照著做就對了:

愛妻守則
第一條,老婆永遠是對的;
第二條,如果老婆錯了,請參照第一條。
==================
老婆永遠正確的六大原因
1.老婆永遠是對的。
2.如果老婆錯了,那一定是老公看錯了。
3.如果沒有看錯,那一定是老公的想法錯了。
4.如果老公沒有想錯,只要老婆不認,那她就沒錯。
5.如果她不認錯,你還說她錯,那就是你的錯。
6.如果她認錯了,請參考第1條。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