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0 巴西日 Brazilian Day @ Pacific Beach

從 來沒看過巴西日的活動,今年全家去開開眼界。這個活動在我們很不熟的 Pacific Beach 舉辦。Pacific Beach 一般被當地居民暱稱為 PB, 和另一個海邊社區 Ocean Beach (簡稱 OB) 為鄰,居民主要都是以單身的年輕人為主,很多都是從外地來聖地牙哥的年輕人,嚮往加州的陽光,沙灘,衝浪,比基尼,而選擇在此居住。

至於我們這種有孩子的家庭,就比較少到這一區來,所以對這一區也比較陌生。






在幾個 block 之前停了車,要走一段路才到,沿路看到一個有趣的景象,腳踏車和偉士牌機車很多,而且有專門的出租店。

其實一般在聖地牙哥沒有車是非常不方便的,但是在 PB 這一區,有車也是很不方便的,因為ㄋㄟ,停車位很少,很難停車,這時候騎個腳踏車或輕型機車反而方便許多,因此可以看到不少人騎著腳踏車代步。

對了,順帶一提,在台灣學英文的時候,把摩托車稱為 "Motorcycle", 可是到了美國,才知道他們對這個字的定義和我們所學的並不相同。Motorcycle 指的是重型機車 (像哈雷機車那種的),而台灣一般道路上滿街跑的輕型機車,他們其實是稱為 "Scooter" 的,也就是跟滑板車的 scooter 同一個字。這也就是上圖廣告櫥窗上會寫到 "Lowest Priced Scooters in San Diego" 的原因。不過輕型機車在美國算是很少見的 (只能在一般道路行駛),重型機車反而比較常見 (可以上高速公路)。


短短幾個街區,就看到兩家腳踏車行,在聖地牙哥的確是比較不尋常的景觀。


終於走到會場了,今天特別封閉道路,作為活動和遊行的場地。我們下午到的時候,剛好有一場遊行快要開始。看看這些辣妹們穿的鞋子有多高

遊行的人穿得顯然比路人少得多


這個又更少一些


這個穿得更少了! 巴西日少不了嘉年華會的性感森巴舞女郎


大家都打扮得花枝招展,是不是很像一群彩色的火雞上街遊行呀?


火雞屁股....


五顏六色的森巴舞女郎,非常養眼



呼之欲出的雙峰




波濤洶湧。


遊行還沒正式開始,大家都還在等待


聞樂起舞...

今天看了這些女郎,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 Brazilian Wax 巴西式除毛 這種名詞了。這種除毛方式,是把隱私處的毛除得一乾二淨,光溜溜的,不然像他們穿得這麼少,如果底下的毛髮露出來,可就粉難看了。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估狗巴西式除毛吧! Sunny 不是專家,在此就不討論了...

(是說,有些老外女生的體毛真的粉多呀,所以比起來覺得東方人在這方面還真幸運,不必除手毛,腳毛,唇邊的毛,臉毛等等等...省掉不少麻煩)





這種胸罩穿起來應該粉不舒服吧?




全身塗滿紫色亮粉,穿著草群的男生


大家都使出吸睛絕招,肚皮上也塗了金粉


頭上的羽毛比不過人家,就在小腿上穿裙子吧!



路旁餐廳的二樓陽台和頂樓陽台都有人在看


這天人潮頗不少

雖然平常不太會想到巴西這個國家,可是這天突然想到,其實巴西除了嘉年華會,森巴舞,巴西的燒烤,還有小子在上的巴西柔術 Jiu Jitsu 也都很有名呢。


遊行中的女郎


色彩繽紛,真的是一場視覺的饗宴 ~


她們的腿都好修長好漂亮


穿著特別的男生到路旁的酒吧


遊行隊伍的兩邊,都是這次巴西日活動的攤位


賣的應該是巴西相關的物品吧?


賣面具的攤位




路旁鞋店的廣告,好漂亮的鞋和美腿呀 ~


這一區比較像台灣,路邊就有各種商店,可供行人逛街的。因為美國大多數的商店,都是集中在 Plaza 或是 mall 裡,要先開車前往,在停車場停好車,再下車前往要去的商店,比較少像這樣路邊一排商店可以走路逛街的。

除了這裡以外,聖地牙哥區可以走路逛街的商店區,還有 La Jolla 和 Coronado Island 的觀光區都是屬於這一類型的



這種畫面在聖地牙哥其他地區,應該也很難見到吧?


這區因為單身的年輕人多,所以酒吧也非常多,短短幾個街區,就有好幾間酒吧


很多這種突出於人行道的酒吧



路邊的加長禮車廣告,三個小時 $99, 比想像中的便宜。不過誰知道要不要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服務費? 小費當然是更少不了的。


路邊櫥窗裡的泳裝模特兒都隆乳過.......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區呀....


餐廳的外牆鑲上許多車子的輪框做裝飾,也算很有特色


機車行外面展示的古董偉士牌機車


真是歷經滄桑的機車呀,座墊的布全沒了... 原來座墊裡長這樣,還有彈簧呢! (上面那是一雙舊手套)


色彩繽紛的小店面,真的很有台灣店面的感覺說...


這種店也不常見,是給人抽 "水煙" 的店,未滿十八歲不能進入


牆上有趣的壁畫

Pacific Beach 這區我們難得來一次,也算開了眼界。以後應該也不會常來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