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今年是虎年,手邊好像沒有老虎的相片,從網路上找來一張老虎拜年的相片,祝大家虎虎生風,萬事大吉 ! (借用白咪跟我拜年的祝辭!)

慶祝新年,聖地牙哥這兩個週末有中國新年園遊會,雖然今天又下雨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囉

==>


新春園遊會 - Downtown

San Diego Chinese New Year Fair


時間: 2/20 - 21 兩天, 10am - 5pm
地點: Asian Pacific Thematic Historic District in downtown San Diego (Third Ave. and J Street)
地圖與詳情,請看官方網頁


這個園遊會我們幾年前去過一次,在市中心,由華人中心主辦的,規模不算太大。

不過今年聖地牙哥僅有的兩所教授中文課程的公立小學 Riverview International Academy (河景國際學院) 以及 Barnard Elementary School (巴納德中文學校), 以及合作機構 "孔子學院",都會在此有攤位做介紹展示。如果家中有學齡兒童,對於上公立的中文學校有興趣的,不妨去參考了解看看。

(說明: 聖地牙哥有好幾所華人開辦的中文學校,不過那些都是屬於私立學校,大多是課後安親才藝,或是週末中文課程。上述的兩所,是美國正式的公立小學,所以是免學費,在一般 weekday 上課期間學習中文的)

==================

北郡中文學校校慶暨新春園遊會

時間: 2/27 (六) : 11:10 - 2:30
地點: Twin Peaks Middle School
地址: 14640 Tierra Bonita Road. Poway, CA 92064
地圖與詳情,請看傳單


北郡中文學校是由台灣人開設的週末中文學校,所以他們的園遊會也是我們最愛去的,為什麼ㄌㄟ? 其實園遊會的活動都大同小異,可是北郡的園遊會有很多台灣小吃的攤位!!!! 住在美國最想念的就是台灣小吃了,在園遊會裡,可以一次吃到好多種台灣小吃,滿足口腹之慾,以及思鄉之情呢 ! 炒米粉,貢丸湯,肉粽等等,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想吃台灣小吃的,來這個園遊會就對了 ~

==========

以往的過年,由大陸華人主辦的華夏中文學校也都會有新年園遊會的慶祝活動,舞龍舞獅,規模頗大,不過今年完全沒有看到有慶祝活動的消息,剛剛看了一下他們的學校網頁,說是因為校園工程,今年沒有舉辦活動。

所以大概今年就這兩個活動囉,在不景氣的年頭,慶祝活動也變少了,感覺還滿冷清的 (尤其還下雨下個不停......)。如果有人要補充的,麻煩再留言跟我說,我會加上去

晚一點如果雨停了,就可以帶小子去園遊會逛逛了。

再次跟大家拜個年,希望接下來我可以打起精神,再多報導一些聖地牙哥的活動,今年實在有點太混了 (不過事情以真的粉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