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er 大姊, 她的一雙兒女, 還有兒子的女朋友。 amber 大姊保養得真好呀~)

感恩節雖然是美國傳統的大節日, 不過 sunny 和 kevin 多年來都沒有慶祝感恩節的習慣, 也一直沒有入境隨俗的吃什麼火雞大餐, 因為說實在的,  sunny 覺得烤火雞好像還不如肯得基的炸雞好吃呀, 哈哈! (說穿了, 其實是廚藝不佳的懶婦藉口啦~)




今年因為 Amber 大姊的熱情邀請, 我們一家才有幸得以到 Amber 家吃一次中西合併的感恩節大餐。


(Amber 大姊, 兒子, 還有兒子女友)

Amber 大姊的美國老公是海軍, 目前人在日本, 所以只有她的兒子女兒, 還有兒子的女朋友一起團聚吃大餐。 這次我們一家人一起來湊熱鬧, 感受一下感恩節的氣氛。 不過有別於一般人吃的是晚餐, Amber 大姊請我們吃的是午餐。菜色中西兼具, 兼顧我們的中國胃, 還有他孩子們的美國胃。



主角火雞先生不是一班傳統的美式作法, 而是 amber 大姊買了火雞之後, 送到 99 大華超市的 三和燒臘店去烤, 所以是中式作法, 比較好吃。

那盆聖誕紅是她孩子送她的禮物呢



雞捲也是他們家感恩節大餐固定有的菜色



蕃薯和竹筍都是道地的中式口味



好吃又營養的青菜



清涼爽口的沙拉



還有這道美國人吃的生菜沙拉, sunny 不敢吃這麼 "生" 的生菜沙拉...

這一餐吃下來真是滿足, 還打包了一堆帶回家, 晚餐又吃了一次呢!

才剛吃完感恩節大餐, 熱情好客的 amber 大姊, 已經又邀請我們去吃聖誕大餐了! Amber 大姊也歡迎屆時剛好住宿樂園的客人, 也一同到他們家用餐喔!

謝謝 Amber 大姊招待的大餐, 真的很好吃。

在感恩的季節, 也要感謝這一年來所有幫助過我們的朋友們, 還有所有的樂園樂客們。 雖然在今年以前, 經營民宿這個想法從來沒有在我們的腦海裡出現過, 但是從年初好友的鼓勵, 到年中樂客的陸續進住, 讓 sunny 竟也真的成為民宿女主人, 只能說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雖說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然而有時候大環境的變化, 卻也令人身不由己。有時候想想這一年的轉變, 到現在都還是覺得非常不真實呢。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的支持鼓勵, 不但讓我們能繼續保有我們辛苦建立的樂園, 還因此認識了形形色色有趣的樂客, 豐富了我們原本單純平靜的生活。 希望未來還能在樂園繼續招待更多像朋友一般的樂客們。

===============

延伸閱讀: Amber 接送導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