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美女 yiyun 對樂園民宿的熱情推薦!


聖地牙哥的樂園民宿

看完她對樂園的介紹, 連 sunny 都覺得心動了呢, 哈哈! 寫得真是太好了, 我都怕客人看了會覺得這太言過其實了吧?



之前曾經寫過一篇[樂客] Cathy - 網路上撿回來的老同學,是我的大學同學 Cathy, 是 sunny 從網路上撿回來的老朋友。 而今天這位幫 sunny 做友情推薦的 yiyun, 又是另外一位從網路撿回來的老同學, 而且年代更久遠, 是國中同學。而且還不是同班同學, 是隔壁班的同學ㄌㄟ ~~~



話說 Sunny 的記憶力從 "有記憶以來" 就很爛, 別說什麼國中隔壁班同學, 我連同班同學, 或是自己的老師的名字都幾乎完全不記得, 壓根不可能去記得什麼隔壁班同學。

大概兩年前從 Maggie 的部落格 裡連到 yiyun 的部落格 - 最好的時光, 當時就覺得這個女生好漂亮喔, 真是清新脫俗。 然後我就開始成為他部落格的讀者, 看著她那一段奇妙的美國待產 + 結婚的精彩故事。

可是說也奇怪, 每次看到她的相片, 都有一種同樣的感覺: 第一個感覺, 就是這女生好漂亮;  第二個感覺就是奇怪?這女生好眼熟??!!!

看了幾個月的部落格, 才開始懷疑, 我是不是認識她呀? 我在哪裡見過她呀?每次看到的時候, 這個問題就浮現一次, 可是看完就又忘記了。 因為印象中,我好像從來沒有這種榮幸跟哪位大美女成為好朋友過呀?可是越看就越眼熟, 直到某一天, 突然腦中浮現同樣那張面孔, 但是穿著國中校服, 剪著清湯掛麵頭的隔壁班校花!!!!

就是因為她從國中就已經很出眾不凡了, 所以每次看到她, 都像是看到明星一樣呢, 所以印象才會很深刻。 如果她不是校花, 以我這爛腦筋, 我想恐怕我再看她的部落格十年, 也還是想不起來吧?

( Sunny 插播碎碎唸: 現在好像都是叫做校園美女吧?幸運的小朋友們, 也都不必再剪我們古代那醜死人的清湯掛面頭了! 我到現在還是恨死國中那個拿著尺來量女生頭髮長度的訓育組長!而且我現在想起來, 竟然還記得他姓陳! 把青春時期的小女生們一個個搞成醜八怪, 這樣到底是有什麼意義呢?真是莫名其妙!寫到這裡, 想到自己以前的醜樣子, 都還是一肚子氣!!!)

怎麼可能!!!!!!

相片裡的美女現在看來才像是二十幾歲而已,怎麼可能會是我國中隔壁班同學??????如果真的是, 那她簡直是妖精!!!! 怎麼可能畢業這麼多年,歲月在她臉上一點都沒有留下痕跡呀?????


(yiyun 年輕的相片, 跟現在一模一樣呀???!!! 我都不知道該打問號還是驚嘆號才好?)

可是自從浮現那國中校花的身影,就緊接接著想起她的名字了, 因為她的名字跟她的人一樣美, 一樣清新脫俗, 很像那種瓊瑤小說裡,不食人間煙火的,柔弱的, 長髮飄逸的女主角。 而她的英文名 yiyun, 發音正好跟我印象中那個名字相同.....

Oh my God! 真的是她耶!

誰說上天是公平的呀? 大家來評評理!!! 又美麗, 又有氣質, 又永遠年輕, 天底下怎麼有這種事呀???



然後我就留言給 yiyun, 問她以前是不是念某某國中的?然後還自我介紹一下,怕她不記得我。 她很快回信給我, 果然我沒猜錯, 就是她! 而且她也還記得我。 倒不是因為我的長相啦, 是因為我的名字比較特別, 所以她聽過就記得了。

本來在國中不能算真正認識的兩個人, 竟然在隔了這麼多年之後,在網路上變成好朋友了, 校花變成我的好朋友了耶, 好奇妙~

 從此, 我們開始藉由 msn 聯絡, 發現兩個人竟然有很多相似之處呢, 兩個都是射手座, 都是中文系,也都很容易忘事 (是貴人多忘事嗎?搞不好是一個笨人多忘事, 一個美人多忘事!)



雖然 yiyun 對樂園的介紹也許太過美好而讓人覺得言過其實了, 但是我對 yiyun 的形容, 絕對不誇張, 大家自己來評評理。

上圖的證據是當 小學老師的 yiyun 和她以前的學生,那小男生當時十歲。 嗯, 學生果然像是小學生, 可是這老師會不會也太年輕了呀?



十年後!!!!

怎麼十歲的小男生變成二十歲的大男生,
而老師看起來像她的女朋友了呀????




再過四年!!! (總共 14 年囉!)

24 歲的男生, 帶著真正的女朋友回來看老師,這時候的 yiyun 已經當了兩個孩子的媽, 可是看起來還是青春美麗。 而右邊這位女朋友, 竟然也是 yiyun 以前教的小學生!!!

老師跟學生看起來根本就差不多年紀呀????





現在, 大家可以想像我終於認出她是我國中同學的那種 大.驚.訝. 了吧!

如果不是從相片品質來推測,很難看出到底是多久以前拍的ㄌㄟ。

吼, 這一篇文章寫起來, 怎麼覺得我又嫉妒又羨慕呀??? 除了林青霞,鍾楚紅和妖精之外, 哪有人美這麼久的呀? 這麼美了還不滿足, 一直吵著要減肥, 聽起來才會氣使人呢!



生了老大誠誠,還是像個清純大學生。



才隔了 11個月,又 "緊接著" 生了抱在手上的那個老二群群, 變成雙子媽, 還是一樣青春無敵的辣媽!!!

(Sunny 碎碎唸: ㄟ, 是說誰一直吵著要減肥的呀?)

在網路上聯絡了一年多,今年三月 sunny 帶小子回去的時候, 終於有機會去拜訪老同學, 也見到兩個可愛的寶貝。雖然相聚的時間很短暫,但是我還是要說, yiyun 本人跟相片裡一樣美, 而且, 你真的看起來一點都不胖啦!!!!

不是啦, 我真正要說的是, 還是很高興能見到這麼久不見, 從網路上撿回來的好朋友




明明就是要感謝好友的感謝文, 怎麼不知不覺寫成一篇心理不平衡之嫉妒文, 好像 yiyun 就只有美麗而已,如果你以為美麗與才智不能兼具的話, 那你就錯了。 看!人家還會彈琴呢。

吼~ 老天爺怎麼這麼不公平???

ㄟ, 怎麼又寫到這裡了??? 我真的沒有嫉妒啦, 只是粉羨慕而已嘛 ~~~

感謝 yiyun 寫了這麼棒的推薦文,謝謝你上次在台灣的招待,很真的喜歡在你家用下午茶的感覺。別忘了等你們家誠誠和群群長大一點的時候, 一定要全家來玩喔!我們會一直等你的!

ps. 本篇文章的相片全部經由 yiyun 同意使用, 請勿轉貼。

=================

yiyun 的推薦文:

聖地牙哥的樂園民宿


延伸閱讀:

我的候鳥學生又回來了 by yiy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