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way 航空母艦旁的美國大兵與女護士擁吻雕像)

大男生士賢利用畢業後的暑假期間, 飛越半個地球, 來找在洛杉磯留學的女朋友 cindy , 並且在回台灣之前,到聖地牙哥做三天兩夜的旅遊, 並且選擇了住宿樂園民宿。

經營民宿幾個月以來,Sunny 覺得非常幸運,可以招待到許多很棒的年輕的台灣旅客,從最年輕的大一學生, 到博士班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他們總讓我覺得耳目一新,從他們的身上, 我看到青春的活力, 與光彩的自信, 跟十幾年前 sunny 出國之前的年代非常不同。現在年輕的一代,似乎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除了在學業上的表現之外,也勇於追求自己的愛情,更能一手規劃自己的旅遊行程, 不必假手他人。




想當初 sunny 唸書的時候, 只知道國中畢業上高中, 高中畢業考大學, 還念了一個自己一點也沒有感覺的科系,可是大學混畢業之後呢?竟然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想做什麼?人生突然充滿很多的疑問與困惑, 不知何去何從?

在這些年輕的台灣客人身上, 我完全看不到我以前曾經面對的這些困惑,我好喜歡看到這些年輕客人們對生活的追求, 也好羨慕他們渾身散發出來的年輕活力與光彩, 與對自我的肯定, 尤其是女孩子們,各個都很懂得打扮,發揮自己的長處,她們的年輕美麗,自自然然的,讓人看了很舒服。如果不是經營民宿, 我想我不會有機會能和台灣時下的這些年輕人相處, 我也很珍惜這樣難得的緣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別幸運能夠接待到特別好的客人,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 如果這些年輕客人們的表現足以代表台灣現在大多數的年輕人, 那麼我從他們的身上, 看到了台灣未來的希望。

我欣賞 Cindy 隻身在國外求學的勇氣,也喜歡士賢臉上總是掛著的燦爛笑容,我衷心期望台灣的年輕人都是這麼棒的, 也希望將來到樂園住宿的客人,也都是這樣溫文有禮的好客人。

謝謝來過樂園的年輕客人們, 你們讓我對台灣的未來充滿希望, 也豐富了我們原本單純的生活。

ps. Cindy 因為害羞不希望照片曝光, 不然 sunny 真的很想讓大家看看他們燦爛的笑容。

===============================



Dear Sunny
這次入住只有短短的兩個晚上, 覺得實在是非常舒服, 在美國能住到這樣子有人情味的民宿讓人感到很幸福, 謝謝你們。

假如以後有來 san diego 這邊, 一定會再來打擾你們很多個晚上。

ps. 小子很可愛, 今天聽到小子說他的 X 是班上最多的時候, 讓我想起以前在幼稚園時, 我也是班上最吵的一個, 常常被罰半蹲, 哈哈

祝樂園交到更多好朋友, and 小子平安開心地長大

士賢 & Cindy
2008. 9. 10



======================

感謝士賢的 ps. 與安慰。當我看到小子上大班的第一週,就得到全班最多的 XX 的時候,雖然明知他不是個壞孩子, 但是當媽的心裡真的好傷心呀。可是看到你的自白,心裡的烏雲都消失了。如果當年那個常常被罰半蹲的小朋友, 今天可以從研究所畢業,成為我所見到的這名笑容燦爛的有為青年, 那我對小子二十年後, 一點也不擔心了。

謝謝你除了讓我看到了台灣的希望, 也看到了未來對小子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