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自 2009 年十月份起,樂園民宿不再對外開放接受訂房,請勿再留言詢問。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花園裡的小鈴鐺花)

自從 sunny 家決定開放做民宿以來, 得到很多好朋友有形和無形的鼓勵與支持, 真的很感謝你們.

這篇文章特別要感謝那些寫文章推薦樂園民宿的朋友們, 希望藉由你們的友情宣傳, 可以有更多的好客人來樂園感受美麗的聖地牙哥!

=================================



(樂園春天的杏花)

San Diego的樂園民宿/Homestay by dai

(感謝 dai 的推薦文, 讓樂園民宿的部落格開始有些人氣. 喜歡居家設計的朋友, 一定會喜歡 dai 的部落格)

我的朋友Sunny一家住在San Diego
他們花了八年心血自己蓋房子、自己打造出兩大一小+一貓一兔的樂園
最近他們即將開放樂園裡的客房
供去San Diego玩的遊客或遊學的人住用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
一開始是因為我們都喜歡將家裡佈置得美美的而認識的
他們家不只屋內的美式風格很美
有超大的開放式廚房 陽光充足的房間 設備完好的浴室 有壁爐的起居室
屋外的紫藤軒、水池、花園也都很美 春天百花齊放 還常有鳥兒駐足
夫妻兩人和小朋友Frank人很nice
貓咪綿綿和兔子帕妃也很可愛
所以他們要開放民宿了 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他們家的樂園民宿^_^

下面這是樂園民宿的部落格
裡面有很多民宿的照片跟說明 價格十分合理
Sunny人很nice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她

陽光.聖地牙哥 樂園民宿

-------------------

以及老朋友 gimy 的回應

我也來幫忙宣傳

認識suuny多年 雖然也還沒機會去 不過她家真的很讚
絕對比我以前住的青年旅館 和民宿好上百倍
suuny是個很親切熱情的人
希望有哪位幸運的朋友能成為她家第一個民宿客人

打算去聖地牙哥旅行的背包客 快來看
http://blog.sina.com.tw/sunnysandiego/


========================



(樂園的粉紅木蓮花)

美麗的聖地牙哥民宿 by Maggie的粉紅天空


(住在 LA 的 Maggie 雖然素未謀面, 可是我覺得她有很多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也推薦大家去看她的部落格. 謝謝你 Maggie )

在雅虎奇摩成立部落格以來認識很多很有緣的格友

這位住在南加州聖地牙哥市的Sunny就是其中之一

Sunny也是位很有惠心, 很有巧手佈置家庭的一位格友

Sunny的老公Kevin更是我看過少數幾位很會DIY自己動手裝潢家裡的台灣男人

我說的真的是肺腑之言喔!

像我家的小弟, 從小他就是家中頭腦最好最聰明的一位

可是到現在他已經40歲了, 連家中天花板的長型電燈管壞了也不會換呢! 

 

這張照片就是Sunny提供民宿的客房, 很漂亮吧!

她家還有一各很大很美麗的後花園喔!

Sunny現在把她家的漂亮客房出讓當作"民宿"來賺外快

如果有格友想到聖地牙哥市作短期旅遊的話

不妨考慮一下住在Sunny家的民宿喔!

Sunny家的民宿可是佈置的十分乾淨和舒適呢!

偷偷告訴你, 這個民宿的廁所和浴室可是超高級五星級飯店的享受喔!

有興趣的格友請點下面的網站連接, 並留下你的e-mail信箱

這樣Sunny就可以報價給你了!

祝你有各快樂的聖地牙哥假期!   Have a happy holiday in Sunny's San Diego!

http://blog.sina.com.tw/sunnysandiego/

=========================


(樂園的 Sweet pea)

來去南加 Long Stay by Peggy

(Peggy 的推薦文最叫我意外, 竟然為完全不認識的 sunny 做推薦, 謝謝你!)

歡迎來南加州曬太陽! 

搬來LA住之後, 令我十分激賞的並不是迷人的海攤or觀光景點, 而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加州陽光, 當我躺在院子做日光浴時總是深嘆人生之美好, 每天看到陽光普照, 微風徐來總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想得憂鬱症都很難吧! 

我一直想把家中的客房整頓好, 希望未來我的家人跟密友有機會可以來南加州住幾天曬曬太陽, 悠閒過生活! (請有耐心再等等哦!)

如果你沒有住國外的親朋好友, 又如果你不好意思打擾他們平靜的生活, 那我鄭重介紹你一個可以long stay的地方!

這是Sunny家在聖地牙哥的民宿, 從第一眼看介紹就十分驚艷! 她是以女主人的身份在佈置民宿的, 一磚一瓦都看得出男女主人的用心!

如果你剛好有年假又不想跟旅行團到處走馬看花, 我建議你可以來南加 long stay, 每天在蟲嗚鳥叫中起床, 在美麗的廚房吃早餐, 拿本書坐在院子享受日光, 時間絕對是靜止的, 美麗的心情於此開展!

至於Sunny的民宿詳情介紹, 有緣人可以直接跟她連絡! 

我走訪世界30多國,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尚未達陣, 此時此刻, 我願意放慢腳步細細品味人生之”慢活”, 人生不是用來拚業績也不是用來向別人交待的, 請你抽出時間給自己來個無欲無求的長假吧!

============================


(樂園的 Freesia)

陽光˙聖地牙哥 - 夢想樂園民宿開張囉! by GingerMom

(GingerMom 是個懂得生活的幸福小婦人, 到她家去看看可愛的 Ginger 吧!)

好友Sunny的聖地牙哥民宿開張囉~
光看相片就很想去那裡住住


之前有看過我寫這篇Sunny的夢想樂園的人
一定對他們美麗的家不感到陌生
但以前只能看著美麗的相片想像著
現在卻有機會可以去住看看唷~

Sunny夫婦倆都是很有藝術天份的人
妻子的巧手和設計
加上先生的勤奮與能幹
就這麼的花了八年慢慢的蓋出自己的夢幻房屋來
厲害的是兩個人都不是學室內設計或建築的呢!
但蓋出來的房子已經讓不少正職建築師讚嘆不已

如果你有機會去San Diego出差
如果有機會攜家帶眷去聖地牙哥遊玩
或是只是想要去住個幾天過過癮
(那個客房的浴室真是有夠高級享受的...)
推薦你們一定要考慮看看樂園民宿唷!

現在美國物價高漲
去哪玩去哪住都貴
對於只是想找省錢地方住的我就不會推薦民宿了
聖地牙哥還是有很多便宜卻品質普通的旅館啦
(是說現在San Diego普通等級的連鎖旅館也要一晚一兩百美金了 =_=)
我覺得像Sunny的民宿最適合有些想要住舒服一些
在外還想要有家的感覺的人
有廚房可以使用
有小孩玩具可以玩
(Sunny家有個四歲的可愛小子也很好客唷!)
有舒服的客房
還有熱心又健談的主人
一定會住的很開心的...^_^

陽光˙聖地牙哥的民宿blog裡面資訊好多呢
Sunny用心的蒐集了很多聖地牙哥好玩的地方
還有很多像是大眾運輸工具、兒童夏令營、和一些有趣的活動連結
就算沒有要去住宿
在地人提供的資訊還是對想要多認識聖地牙哥這個地方的人很有用唷!
裡面就有不少景點是我沒去過的
看了很心動呢~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按進去blog裡看看更多相片唷!
光想到他們的浴室廚房客房和花園
就很想去度度假呢!
想知道更多資訊
可以留e-mail給女主人Sunny
熱情的她一定會很快的回覆唷!

在這也預祝Sunny的民宿能夠吸引到很多喜歡聖地牙哥的遊客
也祝福妳每個到樂園住的人都是像你們一樣會愛護樂園的好客人
不懂得珍惜的澳客請退散!

================================

(樂園貴婦貓, 綿綿小姐)

好康通知, 去美國聖地牙哥玩吧! by 白咪

(最忠實貓友, 也是綿綿貓咪頭號粉絲的白咪阿姨真誠推薦!)

http://blog.sina.com.tw/sunnysandiego/
好的東西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
這是貓友在美國聖地牙哥自家新開的民宿喔

我常在想,現在出國為了什麼?
以前只是單純想出國玩,現在多了小咪,出國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單純
(
以前純粹就是血拼阿:P)

現在去香港,是要去看貓友跟大吃,
現在去美國,也是為了要看貓~~~~

哈哈,結果目的是更加單純是吧?
出去玩不想被旅遊團綁的很緊張的,可以考慮自由行喔!

總之,這位貓友突破很多困難,慢慢從逆境中學習成長
其實我從中獲得很多啟發,也要多稱讚一下她的金牛老公
真是金牛座的完美代表阿!哇哈哈

聖地牙哥多適合家庭去旅遊阿,陽光、沙灘~美貓~~~凹凹凹凹
我口水早就流一地啦~

看看 sunny 多會介紹及開發當地有特色的玩樂地方
我相信只要有心去學習,自己本身又很努力的人,老天不會辜負的啦

綿綿加油!~是sunny 加油啦!~

 

===========================

 
(樂園春天的風信子)

陽光˙聖地牙哥 - 夢想樂園民宿開張囉! by 貢丸媽

(謝謝人不親土親的貢丸媽鼎力相挺. 你們家的後院也是很美呢!)

好友Sunny的聖地牙哥民宿開張囉~(http://blog.sina.com.tw/sunnysandiego/)
和Sunny是在網路上巧遇的,當初是被她的巧手-襪子娃娃所吸引..沒想到.....她的巧手,不僅如此..初次看 見她細心將家中佈置登載在網路上面..大大的驚為天人,更讓同時期要裝修後院的我,視為每日必點閱的經 典範本..用言語是沒辦法描繪出她們家的美.妳們應該link進去看看.

屈指算算..垂涎她們家的美色...也已經有兩年又多的^^
如今!!!...你們竟然也可以住進這棟--夫妻倆,同心協力,花了八年慢慢的蓋出自己的夢幻房屋來唷 !

同是台灣過來的異鄉客,人不親,土親..不挺她們,.挺誰ㄋ?!

(我覺得像Sunny的民宿最適合有些想要住舒服一些,在外還想要有家的感覺的人..有廚房可以使用..有小 孩玩具可以玩,尤其像我們這種帶著小孩的家庭,真是再好不過了

^^陽光˙聖地牙哥的民宿blog裡面資訊 好多呢,Sunny用心的蒐集了很多聖地牙哥好玩的地方,還有很多像是大眾運輸工具、兒童夏令營、和一些 有趣的活動連結....就算沒有要去住宿,在地人提供的資訊還是對想要多認識聖地牙哥這個地方的人很有用 唷!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按進去blog裡看看更多相片唷!光想到他們的浴室廚房客房和花園,就很想去度度假!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留e-mail給女主人Sunny,熱情的她一定會很快的回覆唷!)


(**本文片段轉載自ginger媽)


============================

[推薦] 陽光. 聖地牙哥~樂園民宿 by 蚊子自由飛

(蚊子是sunny 網路上多年的好朋友, 看著 sunny 和 kevin 一路打造樂園至今, 謝謝蚊子的介紹! 也希望喜歡十字繡的蚊子, 有機會來坐坐綠意客房裡那張十字繡的椅子)

好朋友Sunny的夢想樂園已經從原本的好友限定開放成可以訂房的民宿哦!

看著夢想樂園用了八年的時間一點一滴的打造, 他們的用心和堅持非常令我佩服,
然後再從準備開放民宿, 到現在已經開放並已經接待客人的過程, 都可以看到Sunny的用心,
所以對於Sunny所經營的 樂園民宿 我是百分百的大推薦!!

有開放式超讚的樂園廚房, 可以讓住宿的人做一些簡炊, 可以省下一筆外食費用,

樂園餐廳最多可以坐十個人, 或是可以在中島上享受著中島上的天窗灑下的日光用餐

樂園洗衣房, 這裡備有洗衣機和烘衣機, 洗衣用品也都有, Sunny還說連在洗衣房裡都有天窗哦!!

然後還有大大的花園和水池, 還種了很多美麗的花朶, 每次開花時看到Sunny拍的照片真的會讓人想馬上飛過去享受一下聖地牙哥的好天氣和樂園民宿的美麗花園,

看我寫的不清不楚的很難想像花園多美后, 所以請到陽光. 聖地牙哥~樂園民宿的Blog去看, 您就可以知道了

再來貼張早餐的照片....這應該跟飯店有的比吧...

註1:訂房別忘了要看樂園民宿介紹與訂房須知哦!

註2:以上照片皆是由Sunny所拍攝, 來自樂園民宿Blog

[公告]: 自 2009 年十月份起,樂園民宿不再對外開放接受訂房,請勿再留言詢問。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