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30

快樂廚房的廚房用具

我愛極了中島廚房抽油煙機兩側的 bar,  雖然就是簡單兩根金屬條,但是加上 s 掛鉤,可以掛上好多我常用的廚房用具,這是其中的一根,真的超方便好用。 :-)

中間那把橘色小鏟子,值得特別介紹一下。那是我在 kitchen outlet 裡面找到的一個好東東,上面有個可愛的雞蛋造型,是專門用來煎蛋的鍋鏟喔。它的鏟子部分非常薄,面積又很寬,所以可以輕易的把整個荷包蛋或煎蛋 (或鬆餅等等) 鏟起來,再一口氣翻過來。不像普通的鍋鏟比較厚,常常會把蛋給鏟破了。這是 sunny 最常用也最愛用的廚房用具之一。

一口氣掛了三支不鏽鋼夾,因為這也是我很常用的東東,而且用了之後發現我最喜歡這種上面沒有彈簧,又比較小的。美國很多都是很大一把,我的手根本拿不住,如果上面有彈簧的,用就了彈簧會失去彈性或斷掉,所以這種最簡單的反而最好用。凡是要夾什麼燙手的食物,我都喜歡用夾子來夾,好用滿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