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沒有四肢, 仍舊樂觀面對生活的每一個挑戰。他, 行動不便,卻周遊世界,帶給四肢健全的人鼓勵與勇氣。

如果生而殘缺的他,都能樂觀的面對所有的挑戰,比他幸運的我們, 也沒有理由做不到。



在難過不景氣的日子裡, 我們需要的是更多正面的鼓勵與互相打氣, 而不是指責謾罵或批評。 給別人一點陽光, 或許就讓他灰暗的心情, 變成一天的晴天; 因為一張大便臉或是一句刻薄的話, 也能讓別人一整天陷入不愉快的心情裡。

請別落井下石,給別人一點笑容, 一句溫暖的關懷, 一雙希望的手。 沒有人生活永遠平順,也許哪一天, 你也希望別人能如此對待你。對別人寬厚一些, 對自己仁慈一點。

新的一年, 對很多人都不好過, 我們一起加油! 也希望 sunny 跟你分享的影片, 給你的新年, 帶來一些的希望。


生命戰士 _ 力克的故事  Nick Vuji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