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了北郡中文學校的園遊會,今天來介紹另外一家中文學校的園遊會,這是位於 Mira Mesa College 校園裡的聖地亞哥華夏中文學校

這是一所大陸人創辦的中文學校,學生也多以大陸移民的子女為主,教授簡體字以及漢語拼音,目前是聖地牙哥規模最大的中文學校,園遊會的規模也比較大,有很多的表演。不過不像北郡中文學校的園遊會攤位有許多好吃的美食攤位,我們已經有幾年沒去了 (他們去年停辦一次),我印象中是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中式小吃,都是一些披薩熱狗或是現成的袋裝零食。如果喜歡看表演的,這裡應該是首選,不過如果想吃家鄉口味的,建議去北郡中文學校。





當然如果有興趣又有時間的話,不妨兩個都去看看,因為時間上並不衝突。對了,華夏有自己的停車場,所以停車比較方便。


Year 2005, 這年小子才一歲兩個月,很小一隻


啊 ~ 一歲的小子真可愛呀 ~ (請忍受一下 sunny 這個自戀的媽媽,小人可愛也就這麼短短幾年而已)


小朋友表演唱歌


打鼓的表演


舞龍。這在聖地牙哥好像比較少見,因為舞獅比較常見


小朋友穿著民俗服裝遊行 (走秀?)


很有中國味的一群小女生,非常之 "紅吱吱"


Year 2007, 小子三歲,排了很久的隊伍,拿到一個免費的造型氣球


坐在爸爸的肩膀上看表演,內褲頭都露出來了。
(小子以後一定要孝順爸爸呀 ~ 爸爸的頭髮都是因為你白的呀!)



吃 snow cone. 看他推車餐盤上的食物,就知道園遊會裡實在沒有太多選擇呀.... 不過這已經是四年前了,希望他們現在有改進了,今年應該還會再去考察看看。

詳情請看傳單


==========================

然後在聖地牙哥的市區 downtown 也會有一個中國新年的活動

The 29th Annual San Diego Chinese New Year Food and Cultural Fair is scheduled for:

Picture
Saturday, February 12 and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Both days 10 AM - 5 PM
Rain or Shine

Chinese New Year is February 3, 2011 (4709)
Year of the Rabbit
This is a FREE, family friendly event!


去年 Sunny 寫過一篇落落長的介紹文,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

2010 虎年新年園遊會 @ downtown

===========

先預祝大家新春愉快! 萬事如意! 下一篇再讓穿唐裝的小小子來跟大家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