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大概有兩個多月都沒有拿起大相機拍照了,都快忘記相機要怎麼操作設定了 (真的不誇張,腦袋不用果然會生鏽...)

前天有位可愛的小女生 Paisley 當我的小小麻豆,讓我拍個夠。才四歲的 Paisley 不但人長得很甜美,個性又好,拍起來真是一次愉快的經驗。拍了兩個小時,一不小心又拍了一千多張.....

不過因為只能在小子上課期間出外去拍照,所以能拍照的時間比較受限制。這天剛好天氣超好,太陽很大,我們大約十點半拍到十二點半,都是陽光很大的時候,所以很難拍,很多照片反差都比較大。我的技術還不太行,所以感覺挑戰性滿高的。

不過幸好模特兒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雖然技術不到家,也拍到了一些 sunny 很喜歡的相片。 (模特兒可愛,果然有加分效果...)

這一張其實是一開始還在設定的時候試拍的相片,焦距沒有很準,構圖也沒有特別注意 (那道黑色的海岸線恰好橫穿過小女生的頭部,犯了構圖的大忌諱),可是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套句台灣人喜歡說的,我覺得很有 fu .

拍完的心得還是一樣,如果當初生的是可愛的女兒,sunny 大概早就變成攝影師了吧? 哈哈! 拍完小女生回家看照片都越看越愛呢 ~ (這種話給小子聽到不知道會不會很傷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