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2009-10-30

小瓢蟲造型的 Caitlyn

萬聖節到了,在美國的小人們免不了又要來個一年一度的服裝造型盛會。 因為家中只有一個小人,為了練習拍照, 跟 Amanda 情商借了她家的小女生拍照。

將近一年不見, 三歲半的 Caitlyn 長大好多,變得好漂亮喔 ~ 她的這套小瓢蟲造型穿在她身上,襯托她白皙的肌膚,真是好看極了 。頭上的兩球小天線,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可愛滿分!!!




Caitlyn 是個很棒很棒的小小模特兒,她很喜歡拍照,笑起來也非常甜蜜。 謝謝 Caitlyn 小美女的全力配合,還有 Amanda 的大方出借, sunny 才能多一次機會練習拍小朋友。我自己這次拍的相片都很滿意呢。

吼~~~ 好羨慕那些有女兒的媽媽喔!!!!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喔!

============

延伸閱讀:

[十月] 小子歷年的萬聖節裝扮

[十月] 聖地牙哥的萬聖節 - 動手刻南瓜燈

[十月] 聖地牙哥的萬聖節 - 小人篇之 Pumpkin Patch

[十月] San Diego 的萬聖節活動 - 成人篇

[十月] 海洋世界萬聖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