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2 年 11月起新樂園民宿正式開放接受訂房,敬啟移駕新部落格。http://sunnysandiego.pixnet.net



Project 365 - Day 4



這是 "陽光。聖地牙哥" 的第 200 篇文章。



從去年四月份為了經營民宿開始寫這個部落格,一年半過去了,不知不覺地, sunny 竟也寫了 200 篇文章。


book-1






這段期間,Sunny 用心真誠的接待了不少的客人。 很幸運的,我們得以認識非常多友善的好客人,豐富了我們這一年半以來的生活。當然,也很不幸地遇過粗魯無禮又難以相處的超級奧客,來者是客,不能得罪,只能忍氣吞聲當做對自己的修煉,即使是被扭曲事實的惡意抹黑,也從不做任何的回應與攻擊。然而,不回應不反擊,並不表示心裡就沒有受到傷害。清者自清,我也 許不是一個最好的民宿女主人,但我想我對於客人的付出,我無愧於心。經營民宿的甘苦,也只有親自體會過的人才會了解。



因為現實生活的不得已, Sunny 和 Kevin 在經過很多的掙扎與考慮之後,才能做出將自己辛苦修了八年的家園,開放給陌生人來住的民宿這樣一個困難的決定。如今,這個階段性任務,已經告一個段落,從十月中起,樂園將不再開放接受訂房,我們一家的生活,也會重歸於單純與平靜。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雖然樂園民宿不再,但是陽光依舊照耀著美麗的聖地牙哥。這個部落格,還是會繼續,而且往後 sunny 可以更隨心所欲的寫。



謝謝當初鼓勵 sunny 開民宿的 Cathy 老同學。也謝謝鼓勵 sunny 朝攝影之路發展的攝影師客人 Athena, 因為妳對我的鼓勵與信心,我才會戒慎恐懼的踏進數位單眼攝影的門檻 (也許我該說 "錢坑" 更貼切一些,哈哈!),領略攝影之美。



 


book-3



適逢部落格的第 200 篇文章, sunny 又瞥見左下角的 "訪客累積總次數" 也即將到達 20萬人次,因此 sunny 想借此機會送一份小禮物給這位特別的訪客。



說真的,淡泊生活的 sunny 對於這些訪客人數,實在是一點也不在意,這些數字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 (如果這些數字能夠換算成美金,那我就會很開心了,哈哈!)。我從不在乎有多少人氣,但我希望來到這裡的訪客,都能從這裡多多少少得到一點東西,否則真的不要浪費你們的時間來看對你們沒有意義的部落格。



曾經有幾位朋友到此留言感謝我提供的資訊,我很高興這些資訊對你們有用,也很謝謝你們來告訴我。這年頭,人們都很懂得要求別人; 然而,懂得對別人的付出與努力表達謝意的人,卻似乎很少了。



我想要大家知道,我很謝謝每一位因為想來才來的朋友們。我沒有什麼貴重的禮物可以送給大家,不過我選了這本小書 "Bathrooms" 要送給第 20萬名訪客 (200000),就是2 後面還有五個0 的那名幸運兒啦 ~



不管你的家是什麼風格,相信裡面都會有妳喜歡的浴室風格。



這本書,還有其他上千本的室內設計與建築,與園藝造景的書與雜誌,讓 sunny 從一個設計的門外漢,變成樂園的專屬 "室內外設計師兼園藝專家"。 Sunny 把這本送給你,也送給你樂園的一個小小夢想。



希望得到的幸運兒會喜歡它。



Sunny 要特別感謝所有曾經來住宿的樂客們,謝謝你們!!!



從現在開始,不再開放接受訂房住宿,所以也請無需再留言或來信詢價。



============



如何得到呢?



請看左下角的累計總人數,如果剛好看到 200000 這個特別的數字時,那麼就恭喜妳或你中獎了。



不過還要有圖為證才行喔,要把數字抓下來 e-mail 給 Sunny。 不知道怎麼抓數字的人,這裡有教學文章。 如果還不會的話,拿個傻瓜相機拍一下也行! 然後還要來這篇文章的下面留言通知一下喔!



如果到時候幸運兒沒有出面領獎,那就送給下一位 200001 囉。



請幸運兒信中註明姓名,地址, sunny 就會把書寄給您。住在台灣? 沒問題,一樣寄給您!



依照部落格每日的流量,我猜應該今天或明天就會有得主產生了。



[公告]: 自 2009 年十月份起,樂園民宿不再對外開放接受訂房,請勿再留言詢問。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