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9

San Diego Wild Animal Park



夏天的時候,野生動物園有恐龍特展,展出一些實體大的恐龍模型,有些還會發出聲音或是做些動作。不過要另外購票進入,看過一次也就夠了。

為什麼會提到侏羅記公園呢? 當然今天貼的恐龍是侏羅記公園裡的主角,不過還有一個不太為人所知的原因是,當初拍攝侏羅記公園的時候,就是到 San Diego Wild Animal Park 來找靈感的,如果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來到聖地牙哥的野生動物園,看到那片廣闊的草原,一定會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沒錯,電影裡那片恐龍活動的大草原,正是以野生動物園為藍圖做參考的。

大部分到 San Diego 的遊客,都會到市區的 San Diego Zoo 去遊覽,其實如果時間許可的話,建議也不妨到野生動物園看看,距離市區大約三十分鐘的車程,看到的是全然不同於動物園的景觀。這幾年野生動物園做了不少的園區改善計畫,讓動線更流暢一些,也新增了一些新的設施與展示。不過裡面有不少路要走,對於不喜歡曬太陽的人或是不喜歡走路的人,可能比較適合去 San D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