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Amber @ La Jolla Cove


趁著車子保養維修的四個小時,請 Amber 大姊來接我,然後到美麗的拉荷雅海岸去練習外拍,再一起吃午餐,順便慶祝她的生日,吃完飯再趕回去車廠取車,然後就接我家小人放學了。

兩個小時就拍了快四百張的相片 ~ 回家整理了兩天都還整理不完....

Amber 大姊真是個配合度很高的模特兒呢,真要謝謝她又當司機,又花時間陪我,讓我練習拍人像。是說她也非常開心當麻豆兒,因為她有好久不曾這樣被拍照了呢 ~

這天感覺天氣陰陰的,也不知道這樣的光線是對拍人相比較好還是比較不好?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陽光的拉荷雅海邊,覺得有陽光照耀下的所有東西好像都會比較有生氣有活力。不過陰天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情,而且這天也不熱,感覺很舒服。



我覺得這張橫式的相片大一點比較好看,所以補上一張大一點的圖,旁邊的兩隻海鷗可以看得更清楚一些 (感謝海鷗先生熱情客串演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