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5

悠閒的聖地牙哥, 悠閒的海港村, 悠閒的聖地牙哥人

攝於 Seaport Village


=========================

又好久沒有更新了。本來很努力的想要每週更新一篇文章,可是一陣子之前好不容易生出來的一篇文章,被好友的 "一番好意" 給強行勸說下架了。雖然知道是好心的勸說,可是不免覺得無力,要生出一篇文章都得孵很久,要刪掉,一個按鍵就夠了。接下來,也就懶得再多寫了。

既然動作太慢,又沒什麼時間更新,不然換個方式吧! 實在很不想讓好朋友每次來都看舊文啊 ~

Sunny 最近買了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在練習攝影,從今天起,我就開啟一個新單元 "映像. 聖地牙哥",每天貼一張新相機拍的相片。沒錯,不囉嗦,就一張相片 (不然我很容易就囉嗦了起來,然後就歧路亡羊寫不完...)。如果有閒有心情,就多加一些說明,如果實在沒時間,就讓相片說故事吧!  希望藉著相片,來分享聖地牙哥的更多風情與面貌。

批ㄟ絲: 
以後這個單元的相片都是以新相機 Nikon D60 拍的,其他文章的部份,應該還是會以我以前 Sony 小相機拍的相片為主 (以前拍的東西再貼三年也貼不完吧)。

批批ㄟ絲:
我只是剛開始學習數位單眼攝影,我的器材也只是很基本的陽春入門款。如果照片拍得不夠好,拜託各位手下留情,歡迎有建設性的交流與意見,別做殘酷無情的批評。 我真的希望可以把這個單元一直貼下去。拜託拜託了 ~~


器材: 在 Costco 買到超值特惠組合,當天跑了三家 costco 才終於好不容易買到手的。含機身,兩支 Kit 鏡頭,一個相機包,兩張 Nikon School 教學 DVD, 還有一張 2GB 的記憶卡。

相機: Nikon D60
鏡頭:
AF-S 18-55mm, 3.5 - 5.6 G
AF-S 55-200mm, 4 - 5.6G

============
update:

傷腦筋,上面的相片在部落格裡好像太大張了,都會擋道右邊欄位的文字。換下面的尺寸試試看



哪一個比較好呢?

嗯,應該這個尺寸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