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來源 http://houleehi.com/leeblog/)

上次推薦了 Alice 的聖地牙哥吃喝玩樂總整理, 但是由於每一篇都很精彩, Sunny 非常希望能分篇單獨推薦,讓大家對於聖地牙哥的景點, 有更深入的瞭解。


這些推薦文的照片是 Alice 所拍攝的,sunny 徵得愛麗絲的同意授權使用, 特別在此致謝!也請大家尊重智慧財產權不要隨便拿去用喔!

==================

Old Town 顧名思義就是聖地牙哥的 "老城", 也是聖地牙哥發展的起點。由於聖地牙哥曾經受過西班牙和墨西哥的統治,所以老城處處充滿著濃濃的西班牙與墨西哥風情,有繽紛鮮豔的色彩與熱情洋溢氣氛,與許多人文歷史的痕跡。走一趟 old town, 就像是做了一趟懷舊之旅。

對於想要感受墨西哥與西班牙風情, 又不想實地南下墨西哥的遊客,那就來一趟 Old Town 吧! 除了一些小小的博物館之外,還有很多的特色商店,販賣墨西哥還有許多異國風情的紀念品喔!

老城離聖地牙哥 downtown 很近,搭電車 Trolley 的綠線和藍線都可以到達, 交通非常方便。

現在, 就跟著 Alice 的腳步, 透過她的鏡頭,帶您去參觀 San Diego Old Town 吧!

San Diego - 聖地牙哥旅遊景點 - Old 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