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聖地牙哥來開會順便旅遊的 Yang & Ellen, 選擇住在樂園民宿, 有著跟一般旅客不太一樣的原因。


因為工作關係,他們明年初會到聖地牙哥居住兩年, 所以也把這次旅行當成行前考察。也因為這個緣故, 他們寧願捨棄離會議中心較近的旅館, 而選擇住在樂園民宿。

人不親土親,雖然 sunny 對他們工作的地區不是太熟悉, 但起碼也在聖地牙哥地區住了十二年, 能用相同的語言與文字,提供給他們需要的資訊與協助, 這是住在一般的旅館所無法得到的。



一開始他們對於明年的新生活非常惶恐,希望這次的旅遊, 可以讓他們對於聖地牙哥還有美國的生活有比較多的瞭解。在他們離開之前, sunny 還介紹了新朋友給他們認識, 希望他們明年再來的時候,能夠很快的融入新環境,也能充分利用這難得的兩年期間, 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加油!要趕快學會開車喔! 不然明年來居住真的會很不方便的!



Dear Sunny, Frank & Kevin,

有什麼比他相遇故知更好的事情呢!

在這裡的日子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並疲累著,但一回到這充滿溫暖與人情味的房子,有回到 "home" 的感覺。尤其那可愛的 Frank, 有緣才能和他這樣的 "match", 麻吉啦!

因為有你們才讓我們對於未來, 不再感到慌張。

我和 Yang 不會因為來到異地生活而不安。
我想我應該還會繼續麻煩你們的, 你們實在太棒了。

Ellen & Yang
08/15/2008

ps. 綿綿真是太可愛了, Yang 很愛他耶。


=====================

8/25 更新:

Yang 大方的提供了他的旅遊相簿供 Sunny 做連結,這次他們夫妻有請 Amber 大姊幫忙接送, 所以相簿裡除了 Sunny 家以外,也有 Amber 大姊美麗的家。 歡迎大家參觀喔!

San Diego 2008--初到SD,sunny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