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才介紹了薰衣草花田,結果今天就收到晴天霹靂的消息,這個花田要賣了,這個夏天是最後一次可以看花田的機會了,而且今年只有開放到 6/29, 所以想要看的人, 要把握機會,千萬別錯過囉!


 資料都在這一篇

=====================

想到漂亮的花田即將成為絕響,真的好可惜呀,看起來經濟還真不景氣呀。

有興趣購買花田還有主人的住家的, 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賣價不貴,8.56 acres 的地 (超過一萬坪),主屋還有好幾間小屋,還有他們花了多年心血栽種的所有薰衣草和植物,總共要價不到八十萬。我想他們肯定是賠錢賣吧。

7/12 他們即將舉辦 yard sale 清倉大拍賣,看來是真的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我們跟主人有過幾面之緣,女主人還在我生產前一天送給我一個薰衣草香包,讓我生產時可以比較放鬆。他們 1998 年從東岸來千里迢迢來到南加州,開創這片薰衣草花田實現夢想,如今卻要賣掉他們的夢想,我相信他們必定是萬般的不捨吧?主人的故事

這樣的心情,同樣在 1998年開始築夢的我們,完全可以理解的。我們何其有幸,還能藉著經營民宿,來保住我們的夢想家園,免於走上同樣的結果,真的要感謝所有朋友與客人的支持與鼓勵。可惜我們沒有這樣的財力可以買下這片美麗的花田,否則拿來經營民宿,想必再浪漫不過了吧?

祝福他們,也祝福在經濟不景氣下所有努力生活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