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有興趣到風光明媚的聖地牙哥來遊學,畢竟遊學嘛,就是邊遊邊學囉!找個旅遊勝地遊學,可以學英文, 又可以到處遊玩,一舉兩得。而且聖地牙哥普遍來說治安良好,居民也都非常友善,是個很適合旅遊和居住的地方。

Sunny 在網路找到幾個遊學部落格,介紹給有興趣遊學的人參考,可以感受一下遊學的真實生活, 大概是怎麼樣的情況。



一個人的旅行 by JoJo   Sunny 五顆星推薦 *****
JoJo 在 SDSU 附屬的 ALI 念了大半年的語文學校,也靠著公共運輸與驚人的雙腳,在聖地牙哥走透透。她的遊記非常之精彩,可惜 sunny 認識她的時候,她已經回台灣了,不然就可以一起去玩囉。

JoJo   的部落格不是很容易找到以前的文章,不過他做了一篇總整理,可以讓大家對 San Diego   有個比較全面性的瞭解,也總結了她在聖地牙哥遊學的全部文章 San Diego by JoJo


Yoco在地球的另一端    Sunny 熱情推薦

Yoco 聖地牙哥 Ocean Beach 的小型私立英語學校半年的遊學經驗,雖然文章都很簡短,但是經由簡單的文字與圖片,還是可以給許多由遊學夢的朋友一些比較真實的感受



San Diego   的天空 by Connie Sunny 精彩推薦

在聖地牙哥遊學待了十一個月的 Connie 寫出了精彩的遊記,推薦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