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2 年 11月起新樂園民宿正式開放接受訂房,敬啟移駕新部落格。http://sunnysandiego.pixnet.net







有些人問 sunny 為什麼都沒有放房屋外觀和院子的照片? 因為 sunny 最近真的很忙,所以一直還沒時間放呢。






樂園是 suuny 和 kevin 的  American Dream 的實現,也是我們的 dream house. 不過這個一層樓的 Ranch Style 農莊風格獨棟平房, 從路上看來, 沒有華麗的外觀,也並不特別起眼或吸引人,正像她的主人一樣,在小鎮裡過著遠離塵囂的生活。(我們家是右邊咖啡色屋頂的平房, 右上方的二樓房屋是後面鄰居家)



我們家座落於巷子底,一轉進巷子,就能看到我們家的白色木頭矮籬笆 picket fence ,還有幾乎全年盛開的馬櫻丹 (,照片右邊那些小紫花) 在歡迎你的到來。 白色郵筒上方的花是 sweet pea.







看到這個號碼牌,你就知道 suuny 家到了







向籬笆右邊的水泥車道轉進來,就可以停車了









我們家從後院山坡看來, 就比前院好看了。 秘密的後花園,都留給自己人來欣賞。 這張照片上, 你能看到幾個天窗呢? 因為 sunny 真的很愛自然光啦!







這邊就是發呆亭了, 有爬著紫藤的白色棚架



今天先介紹房屋外觀, 其餘的庭園部分,以後再陸續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