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0485346_a3f30eeecc_z  
(網路空照圖)

Belmont Park 貝爾蒙特遊樂園 是一個小型的濱海遊樂園,適合全家同遊,更適合年輕男女來此遊樂。因為規模並不大,如果只是在聖地牙哥做兩三天短暫停留的遊客, sunny 並不會特別予以推薦,因為聖地牙哥有更多值得首次來訪的觀光客去的景點; 不過如果你在 SD 待的時間夠長 (遊學,長住的居民等等),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這裡倒是還滿適合半日或一日遊的。

DSC03058

這個海邊遊樂園隸屬於 Mission Bay Park 的一部分, 位於 Mission Beach

 

mission_beach_pacific_beach_san_diego-018-reszie_logo  
(網路圖片)

年輕男女特別喜歡到這裡的海邊戲水,男的秀肌肉,女的秀身材~ 如果你想要看電視電影中典型南加州海灘景色的話,來這裡就對了。

 

2A9-Mission-Beach-Boardwalk  
(網路照片)

打赤膊,短褲,比基尼,腳踏車,溜刀輪都是這裡常見的景色

 

San-Diego-Belmont-Park  
(網路空照圖)

遊樂場緊鄰海灘,放眼所見,無論海陸,都是屬於 Mission Bay Park 的範圍。米遜灣公園是美國國內最大的人造親水公園,面積廣達 4,234 英畝, 包括 46% 的陸地面積,與 54 % 的海洋面積。陸地上規劃成數個公園,供民眾做不同的遊憩需要,包括散步,騎車,野餐,聚會,兒童 playgrounds, 到免牽繩的狗海灘都有! 而海灣裡,也依照地形和水面的特質,而規劃成各種不同功能的海上公園,滿足各種水上活動的需求,包括游泳戲水,水上摩托車,帆船,遊艇,海釣,獨木舟,潛水等等。

ps. 海洋世界也是位於 Mission Bay 喔~

 

DSC03057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 Mission Bay Park 的 Belmont Park

 

DSC03056

這個雲霄飛車是 Belmont Park 的地標,也是美國西岸僅存的兩座最古老而且還在運作中的雲霄飛車之一。

 

DSC03044

這是五歲的小子到 Belmont Park 裡爬椰子樹

 

DSC03045

這棵樹非常高,雖然有安全吊索,但是很多孩子還是都無法爬到最上面就放棄了

 

DSC03046

小子好勇敢,一步一步往上爬

 

DSC03048

最後終於爬到樹頂,按下那個按鈕,成功!

 

DSC03049

下來後得到超級大獎! 一支超大的充氣棒!

 

DSC03050

幾乎是小子的兩倍高!

後來小子說,其實爬上去的時候,他也會害怕,但是他很想得到獎品,所以還是努力往上爬! 小子真棒!

 

DSC03052

美國出生的小子,從小喜歡刺激,這類的遊樂設施,他總是樂在其中,百玩不厭~

以下都是官方網站的圖片:

2013-02-15_210109

遊樂園空照圖,可以看到遊樂園就緊鄰著海灘,建議遊樂園玩完了,到海邊走走看看

 

2013-02-15_210353    

遊樂園裡吃喝玩樂都有~

 

 

2013-02-15_210225

2013-02-15_210529

 

還有一個很酷的東西! 想要學習衝浪的人,可以在這裡的人造衝浪訓練場 Wave House 來練習,而不必跑到夏威夷~

 

 

 

 

 

 

聖地牙哥真是一個好地方,有世界級的遊樂園如海洋世界和動物園,也有許多免費的海灘可以讓人輕鬆悠閒地度過週末假日,想要體會聖地牙哥之美,一天,真的不夠!

 

Belmont Park 貝爾蒙特遊樂園

 

相關網站:

Belmont Park 官方網站

Mission Bay Park 米遜灣親水公園地圖

Mission Bay Park Yelp Reviews

Mission Bay

Mission Beach 米遜灘

 

arrow
arrow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