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為期三週的 county fair 即將進入尾聲,這個週末是最後的機會,想去而還沒去的人,要把握機會喔!

去年寫過一篇落落長的介紹文,這裡就不再多做介紹,請直接看去年的文章







小子玩 Bungee Jump, 他現在已經可以在空中翻轉了!


因為只有兩分鐘,來不及又拍照又拍影片,所以用相片做成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他是如何翻轉的。




今年真是指標性的一年,因為六歲半的小子終於長到 45 吋高 (他是個長得比較慢的小子...),在這個 Kiddieland 小人遊樂園的所有遊戲設施,小子今年全部都可以獨自一個人玩囉!!!! 再也不用爸爸媽媽陪著一起搭乘了! 我跟凱文都有種 "終於出運了" 的感覺呀~~~~

所以小子這次去,專門挑選他以前還不能玩的遊樂設施先玩,玩得超開心!!!!


 



 

愛玩的人趕快去喔!

ps. 我們是上週日去的,人車多到爆!!! 大概是我們去過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次,強烈建議先去 Albertson's 買好票再出發,可以省下你大約三十分鐘排隊買票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