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1 19.58.31     

自從幾年前美國郵局不再提供海運郵件這個選項之後,所有的郵件包裹,一律只能用空運寄出,但是對於比較重的物件,或是不趕著要的低單價物品,空運的郵資經常要比物品本身的價值來得高了,所以要寄東西回台灣,就變成了一件很困擾的事情,因為實在太貴啦~ UPS 和 Fedex 更不必說了,他們的郵資比郵局還貴!!!!

2013-03-01 19.54.42

前陣子老朋友蚊子和 FB新朋友都問到寄包裹回台灣的事情,所以最近去 99 大華超市,就特別去詢問了一下中港臺快遞代收的服務。

首先是在 99 超市裡的長青書局,他們有代收成岳快遞到台灣和中國的包裹。價格如下:

到台灣: 首磅郵資 $17, 之後每加一磅加 $4, 大約一週可到台灣目的地。店員特別提到請盡量用比較小的箱子來包裝。

到中國: 首磅郵資 $16.95, 之後每磅 $5.95, 大約 2-3 週可寄達。

如有疑問,請直接聯繫長青書局: 858-279-7777

九九大華超市地址:

7330 Clairemont Mesa Blvd
San Diego, CA 92111

 

2013-03-01 19.58.28

另外長青書局也有代售樂高樂園 Legoland 的套票,可以逛本園,水族館,還有水公園 (夏日開放)全部。

價格應該是我所見過最便宜的價格了,連 Costco 都沒有這種價格,所以順便介紹給大家。

一日票 $45, 兩日票 $55

意者請自洽長青書局購買

 

2013-03-01 20.29.01

另外在九九超市後面的大世界影視門口,也有飛洋快遞的代收招牌,不過這裡常常沒有人在店裡,我就沒有特別去問了。

招牌上有聯絡電話與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詢問

1-626-527-5800 網站

 

 

2013-02-17 12.16.12

以上兩個是聖地牙哥的代收站。另外如果沒記錯的話,上面這個快達通快遞服務,是我去 LA 的台式小吃餐廳 5波比 (台語:有保庇) 吃飯的時候拍的,順便給大家參考一下。

五波比 5 Bobee Cafe >
1756 S Nogales S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in the Big Lot Plaza + next to JJ Bakery)
626.810.6999

這家台式小吃還不錯吃,旁邊就是小雅屋麵包店,吃完可以順便買麵包帶回家 :-)

----------------

本篇純粹是服務性質,沒有收任何廣告費用,Sunny 自己沒有用過任何一家的快遞服務,亦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