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6878

Jessie (右一) 是 sunny 還在學校中文班工作的時候,短暫共事過約兩個月的實習生。當時每天早上我送小子到學校之後,就會接 Jessie 一起到第二校區去上課,中午我們也都一起吃飯,所以我們每天都有一些機會可以聊聊天。當時還有王媽媽晚餐,所以如果剩菜夠的話,我有時也幫她多帶一個便當當午餐。Jessie 是一個個性非常好的女生,非常隨遇而安,跟她在一起工作非常愉快。

在二館略具雛形的時候, sunny 貼了一張二館雅房的相片到臉書上,Jessie 看了之後就留言說好想住在那裡,當時我心裡就想,等弄好有機會要招待她來住。 1/25 那個星期五剛好學校不上課,等於有三天的長週末,就在那個週末邀請 Jessie 來二館度週末。Jessie 是學校這個學年度第一個從中國來的實習生,當時又跟我在同一個校區工作,所以今年我只認識她一位實習生,後來因為我離開學校的工作,所以其他晚來的實習生,或是在第一校區工作的實習生我就不熟了。但我跟 Jessie 說二館兩個房最多可以睡六個人,所以她可以找其他的實習生一起來度週末。最後一共有 Jessie, Jany 和 Ying 三位都是中國來的實習生一起來住。

_MG_6885

1/24 那天剛好是 Jany 的生日,他們全部一起在 Jany 的接待家庭裡一起為她慶生,吃過晚餐之後才來 check in,由 Gillian 老師送他們過來。

這是我當天在臉書寫下的:

今天晚上招待中文班的三位實習生來二館度長週末放輕鬆,也算是二館正式佈置完成之後的第一組貴客。送他們來的陳老師也一起進來參觀。當四個女生在進門的一剎那,全部一起大叫 WOW~, 我終於覺得二館 "真的" 完成了! 超開心!!!!

好開心別人真心的喜歡我佈置的空間,五個女人嘰嘰喳喳的,自在的在這裡放輕鬆聊天,簡直有說不完的話。

對我而言,有機會可以去把一個平凡無奇的空間,變成一個溫暖而自在的民宿,不但自己很滿足,還能帶給別人開心,這就是做民宿最大的 reward 了!!!!

謝謝我的貴人,讓我這樣隨心所欲的玩空間; 也謝謝這一批可愛的實習生讓我今天終於可以告訴自己二館可以正式對外營業囉~

今天完成後拍了不少相片,我會儘快把介紹二館的文章生出來的 (我寫文章真的比很多人生孩子還慢呀~)

開心開心! 希望實習生們都住得很愉快喔~ 今天剛好也是 Jany 的生日,希望她會喜歡我送的這份生日禮物!
 
看到自己的發文,還能想起當天興奮的心情! 因為我一直覺得二館的佈置還少了些什麼,一點一滴地一直慢慢加,到這批小貴客來之前,我自己都還不算太確定,直到聽到四個女生的尖叫之後,懸著的那顆心,才終於落了下來。他們幾位,就像是我的定心丸。
 
 

_MG_6893

從他們進去二館之後,包包都還沒放好,大家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由於他們三個實習生平常分住在不同的接待家庭,所以難得可以離開接待家庭,有自己的小空間,講自己的語言,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他們對二館滿意極了,驚呼連連,對 sunny 來說,沒有什麼比這刻更令人滿足的了!

 

_MG_6894

大家都不停地用手機或 ipad 到處拍照,他們說要拍個千手觀音,可是我覺得拍完之後的這幾張反而表情更精采!

 

_MG_6895

啊~ 青春真好!!! 看他們笑得多開懷,多麼的沒有包袱! 真懷念學生時代呀! (ps. 我超愛 Ying 的一口貝齒呀~)

 

_MG_6911

在美國國旗之前拍照,為了該擺什麼姿勢拍照,一群人都可以笑翻天,真的是笑點很低的一群女生呀!

 

_MG_6898

Sunny 用即可拍相機幫大家拍照,並且一人一張做紀念,光是這樣,又可以聊個半天! 當中還有超醜的鬼臉照,是說他們也真放得開呀~

然後ㄋㄟ,明明就有椅子,結果發現大家全都席地而坐...

 

_MG_6875

Ying 用新買的 iPad Mini 站在紅色沙發上拍照,拍什麼呢?

 

309971_137018313126197_473052316_n  

拍這張!!!! 超好看!!! 我自己都還沒用這樣的角度拍過這三個時鐘呢! 謝謝 Ying 的分享!

 

2013-01-26 20.49.41

高挑的 Ying 與縮小版的艾菲爾鐵塔,是喝了長大水的愛麗絲嗎?

 

22005_137453593081359_727878609_n  

Ying 拍的相片與 FB 發文:

I love this family hotel

 

552672_137452853081433_361983065_n  

Ying 拍的相片與 FB 發文:

童趣又公主---小女孩的梦想大抵如此了吧

 

252786_10200520191477083_894389909_n

相片與貼文 @ FB by Jessie

小清新!田园风!我们的长周末夜太美好了吧~谢谢设计师兼老板 Sunny SanDiego

是說我這個 "設計師兼老闆" 怎麼都不知道民宿二館走的是 "田園風" 呀~ 哈哈!

 

2013-01-26 20.50.37

這天的生日女孩 Jany @ FB:

在sunny老板的condo住了两天,完全就不想回去了!!太有幸福感啦!@Sunny SanDiego

 

2013-01-26 20.52.12

當 Ying 第一眼看到繽紛客房裡的上下舖時,第一個就搶著說她要睡上鋪!!!

老實說, sunny 很驚訝.... 因為當時設計之初,是為了要增加一個床位,才會加了一張上下舖的床 "備用",自認為是不夠睡的時候,才會有人要睡的備用床,沒想到竟然成為客人指定要睡的熱門床型!

後來才知道原來 Ying 從小跟弟弟睡上下舖,念書的時候也睡上下舖,所以對這種床有很深的情感。很開心這張床可以帶給她美好的一週週末~

 

2013-01-26 20.53.24

還是很難想像這麼高的人會想要睡上鋪呀~ (客人想的跟主人想的還真不一樣啊...)

不過也感謝 Ying 幫我們實驗了,證明上鋪不是只有給小朋友睡的,連很高的大人也可睡喔!

 

2013-01-26 20.53.59

一起鑽在被窩裡的姐倆好~ (左上角真的不是靈異事件!)

 

friends

經過青春少女三人組的試睡之後,回報給 sunny 說全部的床都很好睡 (Jessie 兩間房都睡過了~),被子蓋起來也很舒服喔!

本來是要拍一張很正經的相片,結果 Jessie 卻擺出了伸懶腰的姿勢,更符合床上的效果,乾脆再來一張三個人的起床伸懶腰加睡眼惺忪照,大成功! 超可愛的!

 

2013-02-02 20.30.20  

因為 Sunny 很喜歡這張相片,所以把它印出來裝在 Friends 的相框裡 (這相框剛好是帶他們三人去逛 Goodwill 的時候買的)

 

2013-02-02 20.30.26  

這個相框後來掛在入門玄關的掛衣架旁 :-)

 

DSC_8715  

這是 Sunny 為二館新買的花花留言本,這組小貴客也是第一組在留言本留言的客人

 

_MG_6888  

2013-01-28 20.18.50-1  

留言 by Jessie:

嶄新的留言本耶! 好緊張~ 忽忽能有機會住進二館也太幸運了吧~ 超喜歡你佈置的 ~ Home Sweet Home 一樣的溫馨有沒有~

Fully armed 的廚房。 Sweet detailed 的洗手間, super cute 的床品,連高低床這麼有愛的 "設備" 都有,簡直完成了我小時候的願望! 好想一直住下去喔~ *

住了兩天 (ps. 三天兩夜),結果第一天就直接睡到中午~ 還好醒來是下雨,那就只好改 Rainy Day Schdule 囉~ 那就是,窩在沙發裡看電視劇!!! 喔耶~ 可是還是要吃飯所以晚上還是冒著雨出去了,不過周圍的設施還真的很齊全,各種餐廳。我們 Ying 同學還有在 7-11 買到傘囉~ 哈哈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才好,小小建議一下,雖然這裡不經常下雨,可是備一把雨傘還是好的 (ps. 感謝 Jessie 的建議,後來 sunny 有幫客人準備雨傘了喔, Ying 也把她在 7-11 買的雨傘留下來給以後的客人使用了!)

最貼心的不只是一應俱全的設備,還有細心的 sunny 一入住就事無巨細的交代跟介紹到房間的每一個角落。下雨天還打電話來教我們怎麼把電腦接到電視上看電影,怕我們淋雨著涼還提醒我們擦乾跟烘衣服~ 滿滿的感動和感謝啊 (此處有掌聲~) (ps. 感謝罐頭掌聲!!!)

總之,這兩天真的好好享受了一把~ 明天有機會出去逛逛就要回家了,真的好捨不得喔~ 希望 Sunny 大老闆兼設計師生意興隆! 還有,春節快樂!

Jessie
2013-01-26

 

2013-01-26 20.51.46  

2013-01-28 20.19.46   

留言 by Ying:

新的一天,

你好! 繼昨天的陰雨綿綿之後,今天還是陰沈沈的,從溫暖的屋內無法判斷是否還在下雨,但松針上低垂的露珠,多少說明這又是潮溼的一天。這兩天來,天公不甚做美,但新樂園民宿絕對是一個驚喜,不能外出看風景,在這麼漂亮溫馨的民宿裡呆著,也別有一番風味,和朋友們或倚或坐或躺,聊聊天,睡睡覺,看看電影,吃吃零食,怎麼樣,都能樂在其中。

精美的裝修,一應俱全的硬件設施,面面俱到的軟件補給,外加老闆 Sunny 的 24 小時即時答疑,新樂園民宿已然達到聯合國的宜居標準了!

從進民宿的第一分鐘開始,我就決定睡在舖臥了,而兩晚的優質睡眠也證明我的選擇是完全正確的。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和我一樣對上下床有著特殊的情結: 從小時候和弟弟睡上下床,到大學宿舍的上下床,再到如今研究生時代的下桌上床式的上下床,不知不覺中上下床成了一種感情的寄託,所以經常幻想以後自己有了房子,也要加置一張上下床,即使不經常用,看著也好。

朋友說雨很小,不影響出行了。在這個心情大好的早晨,我要出去感受一下聖地牙哥的美景了。後來的房客們,相信你們也會在這個美美的房間裡找到你的故事的,回見。

BTW, 我的這位朋友住在主臥,主臥也很美,只是我不喜歡它的被套。大概因為一看就看到 "性感女神" 夢露的海報之後,覺得它略顯聒噪了吧。神祕朦朧一點的顏色似乎更應景喔!

最後,一定要謝謝 Sunny 的悉心招待,謝謝您讓我在這霪雨非非的天氣裡還有如此燦爛的心情。

Ying

Shanghai

ps. 謝謝 Ying 的留言與建言,不過 sunny 因為要考慮到不同的客層,所以不想把套房弄得過於無彩色,恐怕有些人會覺得太素了,所以在黑與白的空間裡,利用花色被子加上一些色彩讓空間稍微有生氣一些。不過別擔心, sunny 以後還有不同的床組可以更換,創造不同的視覺效果喔。

 

2013-01-26 20.53.06

2013-01-28 20.20.54   

留言 by 壽星 Jany

Dear Sunny:

You know what, this condo just matches perfectly with your name!! "Wow" is my first impression at glance of the rooms! Coz I've been to Colorado's condos for the Thanksgiving vacation, which was more like a hotel, boring and lifeless! But here, is no less than a sweet sweet home!

I like the lamp from IKEA, making me immersed in fairy tale, and the wooden dining table & chairs, especially the vintage carpet down in the living room.

All of us the three girls enjoyed two-day vacation here. We sat side by side, watching movies because of the somehow capricious weather, and talking and talking like siblings before going to bed, as if our school time come back again! This is truly a magic place for friends to hang out together, throw a party, or even for doing nothing but resting! And I'm so fortunate that I could have such chance to experience it!

Thanks to the cozy bed, we all slept till 1:00pm and had a sound rest, so last night we went to explore some restaurants around!

Sunny is a so sweet host that she gave us many advices on dinner choices such as DZ Akins, Marie Callendar, etc. And we chose a Mediterranean restaurant which is also budget and delicious nearby, just 10 mins walk! If you're decided to go farther, the trolley is a perfect choice for you! Only 5 min walk from the condo then you can go to downtown, or San Diego Bay and enjoy the scenaries!

Now we are about to go shopping and enjoy our girls time, thank you Sunny for your exquisite condo, and your kindness for taking care of us, and when I come to San Diego again, this place would be my first choice!

 

Jany

1.26.2013

 

看到 Jany 的留言, sunny 又傻眼,又震撼! 這是在寫英文作文考試嗎???? 也太長一篇了吧? 應該是下太多雨,待在民宿的時間太長了,所以可以慢慢寫吧? 裡面有幾個字還是 sunny 不太會的字ㄌㄟ! 後來才知道 Jany 是英文系的,難怪英文這麼好! 謝謝 Jany 花這麼多時間幫我寫留言本,真的很感人呀~

 

 

2013-01-26 20.47.48

因為這次他們三人的住宿,才讓 sunny 對 Jany & Ying 有多一點的認識,很開心可以認識這三個這麼可愛的大女生,也很高興他們都住得很滿意!!! 歡迎你們以後再來喔!

 

========

相關文章: 新樂園民宿文章一覽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樂園民宿 二館 樂客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