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009-12-25

這是以前 playgroup 的一位媽媽 Carmen 送的小陶屋風鈴,一串七個,很可愛。當時剛好有七個小朋友,我就在背後各寫上每一個小朋友的名字,掛在山頂上的涼亭裡。

==>


這個 playgroup 是小子不到一歲的時候,sunny 帶著小子去上 mommy & me 的課認識的一群媽媽寶寶們,在課程結束之後延續下來的遊戲團體。從原本的八個小朋友,到後來只剩四個,每週一次聚會,竟也持續了兩年多,直到小朋友們三歲 多以後,各自開始上 preschool 而停止。


(2005-04-19 樂園前院剛完成的時候, 後方是一整排正在盛開中的 sweet peas 是 sunny 前一年秋冬播種種下的,又美又香 。可愛的七矮人: 由左到右: Daniela, 小子,Eva, Evan, Trevor, Makenna & Katy,小朋友們當時兩歲多)

其中小子的死對頭 Daniela 現在和小子在同一所學校,兩個老朋友經常會碰到 (他們兩個早已忘了為什麼當初那麼合不來,還互咬ㄌㄟ!),和 Eva 也有幾次在 farmer's market 和 Lowe's workshop 遇到; Katy 在我們家附近的教會學校上學,卻從來沒有遇到過。其他的小朋友們,幾乎大都搬家了,而且好多個小朋友都多了弟弟妹妹了。



每次看到小時候聚會幫他們拍的相片,都好可愛喔,從包著尿布的嬰兒,到現在上幼稚園,還掉了牙 (當初才在長乳牙呢),大家都長大了好多呀!!! 看著小孩長大,都會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呀!!!

今天是聖誕節,祝大家佳節愉快! (轉得好硬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