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Depot 是美國最主要的房屋裝修材料店,也是我們修房子的時候最常跑的店。 舉凡修房子的所有材料,從地板到屋頂,幾乎全部都能在此購齊。

不過知道 Home Depot Kids Workshop 的人,恐怕就比較少了,所以今天 sunny 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Kids Workshop 顧名思義就是給小朋友的木工活動,完全是免費的。第一次去的小朋友可以得到一件小圍裙,每次有一個成品,小朋友領了材料包之後,在現場用 Home Depot 提供的鐵鎚和白膠,組合成一個木工作品。

這個活動,除了可以訓練小朋友自己動手做的能力,完成的作品也很實用。對 Home Depot 來說,也可以培養出未來的客戶群。是這是一種長期紮根耕耘的免費活動,也算是 Home Depot 對社會做的一種回饋活動,可說是一舉數得。

不論如何,sunny 都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希望 Home Depot 可以繼續做下去。





其實很久以前就看過小朋友穿著橘色的 Home Depot 工作圍裙,拿著完成的木工作品,可是一直不是很清楚活動的時間地點。

直到今年四月,才問到了細節,第一次帶小子去做木工。

我們去的是離家最近的一間 Home Depot, 他們 Kids Worlkshop 時間是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早上 (七點?) 到中午十二點

地點則是在店外面的走廊上 (不同的店,也許地點時間會不同,建議先打電話去詢問,文末有 Home Depot 的 Store Finder)




這是四月小子做的第一件作品,是一個 Bird House。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所以領了一件工作圍裙



通常有經驗的小木匠,就由父母協助製作。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個員工叔叔很有耐心的陪著小子做,小子自己拿鐵鎚敲釘子。



做好之後,背後插入一塊透明壓克力版



恭喜你完成了! 可以得到一個小徽章。每次徽章上的圖案,就是那一次完成的作品喔。徽章越多的小木匠,表示完成的作品越多。




圍裙上還寫有小子的名字




然後還頒發一張證書ㄌㄟ,上面有今天完成的作品和日期。




小子的第一張證書!




穿著工作圍裙的小人真是太可愛了呀 ~
第一次自己完成木工作品,好開心呀!



這是完成的小鳥屋,可以貼在玻璃窗上的。其實它的設計是讓人貼在窗戶外面



然後從窗戶裡面,就可以透過背面的透明壓克力版,觀察到小鳥的活動。不過我們只有放在室內而已。




小子這天還做了第二個不同造型的小鳥屋。材料都已經事先裁切成適當的尺寸,小朋友只需要在洞裡釘上釘子,以及塗上白膠就行了




兩個完成的 Bird House.

===================




五月份我們沒有去,這是六月份的木工作品,是一個零件盒子喔



六月份剛好是美國的父親節,所以還有 Happy Father's Day 的貼紙。



這個零件盒正好適合拿來裝一些很小的玩具,上面有一塊透明壓克力,可以一目了然,又可以防塵,很不錯。

========================




七月份的木工作品,是一個 Picnic Caddy (野餐小提籃),小子已經做好了,正在選擇裝飾的貼紙



小子選了海盜電影的貼紙,要貼哪一張好呢?




陸續又來了其他的小朋友,這些年紀都比較大,又有經驗了,所以領了材料包就可以自己開始組裝



年紀小一點的,就由爸爸幫忙。




完成囉~



到目前得到了三個徽章喔!



今天完成的就是右邊這個提籃

 (做完之後,都會把圍裙脫下來直接留在車上,這樣下一次去做木工,就不會忘了帶圍裙囉)



這次的證書,員工叔叔讓小子自己寫上名字





回家繼續用剩下的貼紙,把裡裡外外都多貼了一些...




完成了! 小子拿來它來裝玩具





謝謝 Home Depot 的小木匠活動,希望你們繼續辦下去喔~

 =============

Home Depot 官方網站

Home Depot Store Fi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