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y 和朋友兩家六口人,是樂園民宿開放以來,人數最多,停留時間也最長的客人,在 Sunny 家一共住了 18 天。非常親切和善的客人,也非常享受在樂園每一天的生活。




兩個小朋友在 sunny 家附近的學校上夏令營,每天早上兩家人吃完早餐後,就一起散步送孩子到學校去參加夏令營活動,然後大人們再自行搭車到處趴趴走,完全顛覆了 sunny 以前沒有車哪裡也到不了的想法。

客人到來之前, 非常擔心孩子上夏令營會無法適應,尤其是不會英文的七歲小男生 Leon。但是從第一天開始,兩個小朋友就非常喜歡夏令營的許多體育活動,也結交了新朋友,讓大人們還有 sunny 都放下了心頭的一塊大石。

 

Steven & Vincent  兩位大廚

客人們每天都會把用過的廚房清潔乾淨,恢復原狀,碗盤全都進洗碗機洗好,完全遵守了民宿的廚房使用規則。希望將來所有使用樂園廚房的客人,也都能像他們一樣愛惜 sunny 心愛的廚房。


(Coronado Island 海灘)

曾經有客人留言問 sunny, 聖地牙哥除了海洋世界, 還有其他地方好玩嗎?值得停留三天嗎?

聖地牙哥原本就是個世界聞名的觀光城,有太多值得看的景點,太多好玩的地方,如果真的要好好的玩,三十天都不夠吧?我們在聖地牙哥住了十幾年,總還是看不膩這個美麗的城市。一樣的地方, 不一樣的人, 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就端看遊客們是什麼樣的心態。

這一組停留十八天的客人,最後還覺得時間不夠,意猶未盡。我很高興他們可以有這樣的感受,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來感受聖地牙哥的陽光。

=================================================================
====================================================================

客人留言:


致同好們:
It's a nice place for enjoying "LOHOS" Life. (附註: LOHO,  "樂活" 是也)

Wishes of Kevin's Family come true.

Vincent Chang
10, July, 2008

===============================================

樂園慢活有感:

地中海型的氣候搭配著主人的細心,體貼的設計,讓在 sunny 家民宿變成無比舒適與愉悅享受。從戶外庭園設計到室內多功能規劃,處處可見驚喜。

尤其是 sunny 與凱文對小子的用心與耐心引導,更讓我們重新思考對孩子的管教方式,在此衷心感謝 sunny 一家人熱誠與盡心款待,讓我們這趟 SD 之旅充滿知性與感性之美。

麗芬留
11,07,2008



小男生在留言簿上,畫了一隻橫跨兩頁的大恐龍!

=================================================



(到公園野餐)

Dear Sunny, Frank, Kevin,

感謝你們辛苦的完成了這個精心設計,布置精美的家,與我們這些同好分享。

很幸運來到 San Diego 這個美麗的城市,又可以住在這美麗的 "樂園",讓我們全家雖然遠在美國但又有 "家"的感覺與舒適,真是幸福!

18天過得真的很快,本以為可以玩的地方太少,時間將難以安排。但來了之後才發現時間是不夠的!總想在海邊的餐廳,再一次享受悠閒與浪漫的氛圍,配上一杯香醇的 coffee, 與親密的伴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接回小朋友,回到 "樂園" 做菜的時刻,亦又是另一種享受。精心的廚櫃設計與動線的安排,讓做菜的人,能迅速的料理出滿足全家人幸福的晚餐。

總是時間過得很快! 感謝你們辛勞的付出與照顧的愛心。 也祝福你們全家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希望能再一次來到這 "樂園"

Steven
11, July. 2008


Steven 應該是至今最享受 "快樂廚房" 的客人了!看他每天滿足的享受著為家人做菜的樂趣與愛心,就覺得做菜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也感謝他讓我們一家人這十八天都有好吃的飯菜吃!謝謝你!

===============================


Dear Kevin,  Sunny & 最最可愛的小子,

有緣能享受你們八年多辛苦的成果,我相信這絕對是我們的幸運。

好屋子 + 好主人,這裡真的是 "好所在"。 你們對客人的用心與熱心,我們都感受到。在 "樂園" 我們充分體驗美國的生活,也體會到 San Diego 的美,18 天真的不夠。

能在 "樂園" 度假是我們旅程最美的回憶,相信也是我們一生難得的經歷。

愛家的 kevin 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可愛的小子,你是最棒的小主人,從踏進民宿的第一天阿姨就對你印象深刻,知道你一定是個 good boy!

對您們的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

到台北一定要與我們聯絡喔!

Weny
July, 11, 2008

Weny 是我們民宿部落格成立之後,最早和 sunny 聯絡的客人,經過了約三個月的聯絡往來,他們兩家終於在六月下旬到來,在機場見面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非常奇妙。 我想,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吧。樂園並不見得適合所有的客人,但 sunny 期待能夠來樂園的客人,都是有緣人。

希望 weny 旅程結束回台灣,能夠有機會與大家分享他們在聖地牙哥十八天的行程安排,給大家做參考。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就不會再提問 "聖地牙哥值得玩三天嗎?" 這樣的問題了

Weny 一家人又在一封感謝卡裡,留下了以下的字句,我也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他們真實的感受與對我們一家人的鼓勵與期盼:

"一切的逆境都將因努力而改變,相信您們的堅持與信念"

"人生有夢最美,因為您們的努力讓我們實現美國之行的夢想。希望您們完成 "築夢"的過程,也開始有 "踏實" 的生活。 我相信以您們對客人的用心,民宿一定會有好成績。加油喔!"

"這 18天在您們身上,我學到很多.... 不僅生活上,對孩子的教養上都有很深的體悟。有人說一次旅行,等於上一次課,我覺得這次旅行,讓全家上了完美的一課。由衷感激"


===================


(小朋友在海灘玩水)

Sunny 阿姨妳好:

It's a nice place for us to live and enjoy, I and Leon like the place very very much, I wish for your family to be rich and true!

小子你好:
We are leaving, goodbye! You can go to Taiwan and find me and Leon, I wish you to be a good boy!

Venessa 敬上


這是十歲的小女生 Vanessa 用英文寫的留言喔!

=============================

感謝 Weny, Steven, 麗芬, Vincent, Venessa & Leon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寫下這些留言。很高興你們滿意也享受在樂園的生活。期待下次再與你們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