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2 年 11月起新樂園民宿正式開放接受訂房,敬啟移駕新部落格。http://sunnysandiego.pixnet.net







Sunny 家的早餐, 是採用美式自助早餐的方式, 由客人自行取用. 房價包含早餐。

 






在天窗下的 hallway, 是 sunny 為您提供早餐的所在







在早晨的陽光下吃早餐, 相信一整天都會有好心情









咖啡與熱茶區. 還有一台 Toaster Oven 以及烤麵包機









麵包區, 提供土司麵包, muffin, 可頌麵包或是其他麵包









碗盤區, 提供大小盤子以及吃 cereal 或麥片的大碗. 另有小包裝果醬, 塗土司麵包用的









水果飲料區: 水果, 鮮奶, 柳橙汁, 還有早餐麥片









還有其他口味的小瓶果汁與巧克力牛奶, 供客人選擇









刀叉與餐巾紙



Sunny 不擅於烹飪, 唯恐無法提供客人滿意的早餐. 雖然這些東西不是 sunny 親手做的, 但是希望客人們還是可以感受到 sunny 滿滿的誠意. 雖然廚藝不佳, 但是誠意十足喔!!!



自助早餐歡迎您吃到飽. 如果吃不慣美式早餐的客人, 也可以自行使用廚房做早餐. Sunny 不會介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