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2013
(小子在 La Jolla Cove 的海灘)

在睽違三年之後,2012 年的十一月,Sunny 帶著新樂園重新與大家見面。開幕以來短短的一個多月,就接到多組客人的訂房,真的是出乎 sunny 原先的預料,非常感謝大家對 sunny 與新樂園的支持與鼓勵。

目前新樂園民宿到 2013 年三月初已經全部訂房客滿,Sunny 正在積極準備新樂園民宿二館,與一館的風格與走向都截然不同,預計 2013 年一月初就會與大家見面。雖然至今二館還在準備中,也還沒有任何一張照片開始宣傳廣告,但是也已經開始有客人訂房了,大家對 sunny 的信任,讓sunny 更加覺得任重而道遠呀!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為大家服務的!

在此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也希望在免美簽之後,大家可以多來聖地牙哥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