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8 09.47.40-1

 

實在太喜歡這一組客人了,超可愛的啦! 從夏威夷飛來的一行五人! 個個臉上都掛著熱情洋溢的笑容,彷彿為最近濕冷的天氣裡,注入了燦爛的陽光!

 

2012-12-28 09.47.36 

這次 Sunny 只用手機拍了三張照片,沒想到失敗綠竟高達三分之二,有兩張都是模糊的,嗚嗚嗚~ 好遺憾呀~ 我通常手都還算滿穩的耶...

從照片裡的位置安排,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嗎?

後排的兩位美女是不是長得很像呀? 是可愛的姊妹花 Freda & Eva,有夠像吧?

然後ㄋㄟ,在他們前面的兩位型男,就分別是她們的護花使者 Boyd & Lee 喔~ 我覺得姊妹花的爸爸媽媽一定很開心女兒們有這麼棒的男朋友,又帥氣,脾氣又好,又跟姊妹花們非常相親相愛 :-)

最右邊的那個看起來很像小朋友的女生,是唯一落單的 Yi-Chieh,老實說,我已經搞不清楚她是誰的朋友了,哈哈! 下次跟姊妹花出遊,也把男朋友帶上吧! 不然請他們也幫你介紹一個優質型男吧!

 

 

2012-12-28 09.47.53-1

這次訂房是 Eva 透過臉書,早在 12 月初就訂好並付了訂金,然後我就一直有機會在臉書上看到 Eva 的狀況,還有她最近的畢業照和生活照,感覺好像已經認識了一樣。所以當她們 check in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不覺得陌生了,一眼就認出誰是 Eva (可見她臉書的相片都是真的!!! 沒有 Photoshop 過),跟一般完全沒事先見過面的客人感覺很不一樣,就是多了那麼一些親切感 :-)

三天前 Check in 的時候就很喜歡這組年輕客人們,今天退房的時候,還跟他們一邊吃早餐一邊閒話家常,感覺好輕鬆自在呢。知道他們都住得很開心,就是 sunny 最開心的事了!(名列 Sunny 本日開心三件事之首!)

 

2012-12-28 09.48.18-1

 

離開前又照例是 Sunny 的即可拍相機時間! 每組相片都拍兩張,客人帶走一張,sunny 留下一張做紀念,我都會在白色的部份寫上拍攝時間和客人的名字,才不會忘記 (因為 sunny 是豆腐腦,如果忘記你的名字,真的不是我故意的喔...)

Eva 和 Lee 穿的還是情侶裝呢,會不會太幸福了呀?

是說落單的小女生,也有了個臨時演員的小男友,由我家小子客串友情演出,再等等喔,差不多再十年小子就會長大了!

 

2012-12-28 12.30.38-1

可愛的客人們一一在 Sunny 心愛的留言本裡留言,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很歡迎 Eva 來 San Diego 繼續念書喔~

 

2012-12-28 12.30.14-1

下次再來玩喔! 是說兩個人都寫了 Mahalo 是什麼呀?

 

2012-12-28 12.30.18-1

竟然有 "每晚都很想趕快回來,晚上也捨不得睡" 這種留言? 這真是對 Sunny 最大的鼓勵了! Thank you, you made my day! 又一次 Mahalo (還是 Maholo?)

 

2012-12-28 12.30.46-1

馬來西亞來的Lee 說中文有個特別的腔調,不知道會不會讀寫中文呢? (是說 sunny 也被人家說有台中腔... 自己當然是聽不出來囉...)

Dear Lee, you are a really fine person and I can tell from the first time I met you. I think Eva is so lucky to meet you and have you as her bf, and you're also very fortunate to have such a lovely sunny girl as your gf. I can't tell you how much I like this couple! :-)

真的很謝謝大家像是在寫假期的作業一樣認真的寫下你們的留言,只不過連著看了這幾篇之後,突然發覺我怎麼一夕之間就變成 "姐字輩" 的人物了? 在這之前的留言,好像都沒有被 "尊稱" 為 "Sunny 姐" 過呢! 真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嗚嗚嗚...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雖然如此, sunny 的心還是很年輕的喔! 我還要活好幾十年呢! 所以跟以後老摳摳的 sunny 婆婆比起來,現在的 sunny 還是算年輕的啦! 只是每次看到這些年輕的客人,都不免要還是要像老人一樣感嘆著 "年輕真好" 呀!!!!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夏威夷玩! 也許有機會可以再見到夏威夷姊妹花喔!

 

====================

同場加映:

之前另一組客人的留言,那次臨時有事沒有拍照,所以只能貼留言上來 :-)

 

2012-12-28 12.30.57-1  

希望 Bernice 有機會再來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客 新樂園民宿 夏威夷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