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昨天睡前把前一篇 "掛念日本狗友 Yumiko" 寫完送出之後,今天一早起床,終於收到來自 Yumiko 和 Daisy 的回信了! (信是由 Daisy 狗狗口述, Yumiko 代筆的... )





Dear (略),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birthday wish and also worrying about us.

We are Ok and YES! I became 15!

My humans thought I wouldn't make it two months ago, for the blood test showed crazy result.
But I recovered all by myself while vets were wondering what happened to me.
They said I probably had IMHA.
Now my blood test all good numbers.
I act very old, of course, but just fine.

Thank you very much again.
It's so good to hear from old friends and good to know they remember us.

hugs,
Daisy, Ariel, Mia and yumiko and (略)

Daisy 說他們都沒事,而且她現在已經 15歲了。兩個月以前,她的驗血結果異常,她的主人一度以為她快要不久於狗世了,幸好她現在已經康復了。雖然她的行動像隻老狗一樣,但是一切都還好。

知道 Yumiko 與 Daisy 一家平安,掛念了好幾天的心,總算可以放下了。謝天謝地。

今天看到一則感人的網路新聞 "掌心寫「祈禱日本平安」 日媒報導台灣人愛心" 覺得非常感動

 

 

Sunny 也想略盡一己綿薄之力,把這份愛從這裡傳出去,在天災人禍頻傳的年代,這個世界要的不是永無止盡的口水戰,而是更多正面的的能量,更多的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同理心與慈悲心。


日本加油,大家也都要加油! 為災民祈禱,也要好好珍惜我們活在世界上的每一天。 :-)




分享一段在 2008 年四川大地震之後拍的一段小子影片 (4y7m)




說明:

媽媽跟小子說四川大地震之後流傳的一個故事。小子這天想起來,說給媽媽聽,難過得眼眶泛紅。小子有一顆很善良的心喔。
==========
原始新聞:
在被震垮的瓦礫廢墟中,救難人員可以輕易地看見人類的至情至性。在四川省北川縣,搶救人員又發現一位偉大的母親,她弓著背護住只有幾個月大的女兒,自己早已氣絕身亡,但救­難人員發現女嬰卻神奇地毫髮未傷,安靜地睡著。

北京今天出版的新快報傳誦這個感人的故事,在重災區北川縣,搶救人員在廢墟中發現一名被已房屋壓死的女子,她以雙膝跪地,整個上身向前匍匐,雙手扶著地以支撐身體,就像是­古人行禮一般,但身軀已被壓得變形。

原 本救難人員在狹窄的間隙中,伸進手去確認這個女子已經死亡,因此就決定轉往別處去搶救,他們走了幾步後,搜索救援隊的隊長突然大步地往回跑,邊跑還邊喊 「快過來」。搜救­人員又來到屍體前,費力地把手伸進女人的身子底下摸索,探了幾下之後,他即高喊「有人!有個孩子!還活著!」

於是搜救隊員小心翼翼地把女子周圍的砂石清開,然後即發現她的身體下果然躺著她的孩子,約莫三、四個月大,因為媽媽的身體幫她擋住坍牆,她竟然毫髮無傷,被抱出來的時候,­還安靜睡著。

隨 後,隨行的醫生過來替女嬰解開被子做些檢查,發現有一支手機塞在被子裡,醫生下意識地看了一下手機的屏幕,發現屏幕上顯示著一條已寫好的簡訊:「親愛的寶 貝,如果妳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妳。」這時,雖然是早就見慣了生離死別,但醫生仍怎麼也止不住眼眶的淚水,手機傳給在場每個人,看到的都為之動容不 已。
===============

如果我們都能像愛親人一樣的愛世界上其他的人,那麼世界一家的理想就不遠了。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