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應該是沒有時間發新文章的,可是園遊會馬上就要到了,不趕快貼就變成舊聞了呀 ~

農曆新年 2/3 就要到了,這個週末 1/29 就陸續開始有園遊會的活動,趕快來好康倒相報一下....

首先是 1/29 (星期六)在北郡中文學校的園遊會。這個是我們最愛的園遊會了,因為學校的師生主要以台灣人為主,所以ㄋㄟ,有好多的台灣小吃攤位呀 ~~~~~~ 在聖地牙哥要吃到台灣小吃並不算很方便,所以幾乎每年都要專程去一趟 "小吃朝聖之旅"。因為時間有限,廢話不多說,直接看以前在北郡中文學校園遊會拍的相片 (當媽的每次看到小小子的相片,還是忍不住覺得他以前好可愛呀~ 不知道別的媽媽是不是也會這樣呀? 明明以前沒有覺得小子這麼可愛的說)






Year 2006, 小子兩歲

大口吃台灣香腸


這是什麼東東?


大口啃新竹貢丸!!!


坐在爸爸肩膀上看表演。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都過了五年。小子也長得好快,現在爸爸已經背不動小子了呀 (當媽的總是又希望小子長得快,又希望他不要長太快,真是矛盾呀... 我知道,我以前已經矛盾過了,可是看到舊照片,就會忍不住又再矛盾一次呀~)


餵舞獅吃紙鈔


熱鬧滾滾的美食攤位區


表演舞台

------------------
Year 2007


三歲的小子又來吃吃喝喝囉!


這次可以自己餵獅子吃錢

這天本來是穿著整套的唐裝棉襖來的,沒想到天氣超好,熱得小子根本穿不住外套,只剩下一件員外的長褲。


還可以玩遊戲


是說這位好心的叔叔,這樣算不算作弊呀? 拿這麼近是打算直接拿機關槍把海綿球給碰倒嗎? 果然是新年大家開心呀 ~



各種顏色的獅子一起來跳舞 (這樣說好像太白話? 古人應該要說 "祥獅獻瑞" 吼?)

-------------------------
Year 2008


四歲的小子又來囉! 這次是打著石膏來的,因為他把右手臂給跌斷了... 唉,你以為好動的小人有那麼容易當嗎? 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呀 ! 這可是他第二次跌斷手,第一次是兩歲的時候跌斷左手.... 還是先來看園遊會吧!


人潮強強滾


獨臂投手 (有沒有看見那通通有獎呀? 管你有沒有丟到,都嘛有獎的啦~)


開心的小人: "哈哈哈! 我贏了!"



你看! 是一支愛心棒棒糖!



我跟你說喔,自己努力贏來的糖果,特別好吃喔...


看! 


這麼好吃! (因為平常沒得吃糖,所以一吃糖都會超級開心! 新年就讓小人快樂一下吧!)

本來是想把其他園遊會一併記錄的,不過我該去睡了,就先記錄北郡中文學校的園遊會吧! 其他的園遊會時間都還沒到,所以週末再繼續寫下集囉!

============
中國新年慶祝活動訂於 1/29/2011星期六舉行. 詳情請看 Flyer 
團拜及表演節目: 10:20am-11:10am 
園遊會: 11:10am-2:30pm 

Meadowbrook Middle School 
12320 Meadowbrook Lane, Poway, CA 92064

一月到三月底﹐每週六學校大門旁邊的體育館有籃球賽, 尤其園遊會當天(1/29)學校停車困難,請務必遵守停車規則,並盡量安排共乘。
Parking on campus will be very limited at the Chinese New Year Carnival and weekend sports season ( Jan. to March) . Please follow the parking rules and arrange carp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