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媽媽跟小子胡亂哼著星際大戰的曲調,媽媽自己加上了歌詞,唱著 “小子最愛的是星際大戰...”

小子馬上糾正媽媽說: “我最愛的不是星際大戰

媽媽心裡很疑惑,想說如果不是星際大戰,那就一定是樂高星際大戰

結果小子說出了有史以來最感人的話:“我最愛的是媽媽和爸爸,星際大戰只是我最喜歡的”

超級感人的啦!!!!!! 這時候就會覺得養小人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呀 (是說當媽的還真容易滿足呀~)








我們從小的環境與文化並不流行在家裡說什麼 “我愛你”,直到長大了,都無法開口對爸爸媽媽說出 “我愛你”這樣的字眼,或是給爸爸媽媽一個擁抱。我雖然試著想做過,總覺得很不自在。

可是在美國, I love you 還有 Hug 都是日常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字眼與動作了。為了讓小子將來沒有這樣的困擾,最好的方法就是從小訓練囉 (說的煞有介事,其實就是媽媽私心的希望小子能跟媽媽常常說我愛你啦~)

所以從小子小時候媽媽就三不五時的跟小子說 ”媽媽好愛你哦“,這種話真的就是多講就會習慣了。所謂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等小子會說話之後,媽媽就開始採收甜蜜的果實了 

小子不但常常跟媽媽說我愛你,而且有時候開口叫了媽媽,想要講些什麼卻忘記的時候,就乾脆接上 ”媽媽,我好愛你哦~“ 來圓場。媽媽最愛聽這種甜言蜜語了呀....


本篇的照片是 winter break 的時候,媽媽帶小子去樂高樂園拍的。胸前掛的是小子在樂高商店自己組合的三個樂高小人


小子與樂高雪人。

開學又一週了,sunny 又要回到週末才能更新的步調了。 這篇寫得亂七八糟,不知如何收尾 (因為中間還出門吃了晚餐再回來,腦筋不太能連貫...),就寫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