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上個禮拜過了生日,變成七歲小人了。

同時一年級的上學期,也在不可思議的速度中,咻一下就結束了!!!! 上週五上完課之後,就開始放短短兩週的寒假了,我都還來不及更新呀.....

今天先獻上一些小子與綿綿的相片,給綿綿的粉絲白咪小姐過過癮




(綿綿: 啊~ 我快被勒使啦 ~)

話說綿綿在我們家已經九年了 (今年大概 13 歲吧? 因為是領養的貓咪,不確定生日),年資遠超過小子,以前我家小人對貓咪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自從升上小一之後的這幾個月,不知為什麼,小子突然對綿綿小姐興趣大增

然後ㄋㄟ,就會不時聽到綿綿小姐發出哀嚎或是憤怒的吼叫,然後接著就是媽媽隔空對著不知在哪裡蹂躪老貓的小人大喊: "小子,你不要欺負綿綿啦!!!!"



(憤怒的綿綿: 你給我放手!!!!!)



(綿綿: 其實小人的肚子也還不錯躺...)

其實小子應該是想跟綿綿玩,可是每次又非常之粗魯,要不然就把正在睡美容覺的綿綿小姐強抱起來 (別想歪啦 ~),要不然就像馬戲團表演一樣,做些奇奇怪怪的特技表演,有時壓在綿綿身上,有時把綿綿壓在自己身上,綿綿小姐真是只能唱 "但是又無奈呀..."

不過經過幾個月的 "磨合期"之後,綿綿現在已經比較不排斥小子了,還願意陪小人讀書,有時候還會舔舔小子的手,算是感謝小子的不蹂躪之恩


因為今天實在沒有粉多時間更新,就請各位看倌自己看照片說故事囉


綿綿小姐看起來還是很大一仙,不過跟以前的全盛時期比起來,她今年已經苗條許多了,老貓還是不要太胖比較能延年益壽 (吧?)




















陪公子讀書中...


謝謝觀賞! 下次再見囉~ 
祝大家聖誕快樂!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