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學校每年萬聖節之前都會有一個 Grandparents Day, 邀請小朋友的祖父母們來學校參觀同樂,並且欣賞小朋友的萬聖節服裝造型遊行。去年小子幼稚園的時候,sunny 第一次看到遊行,真是有趣極了,拍了好多的相片,原本以為去年寫了一篇記錄,結果遍尋不著,看來還是拖著沒寫了...

今天就來記錄一下今年的遊行活動吧!






這是王老師的中文班準備要出發去遊行,王老師是一支綠色的蠟筆造型


可愛的小美人魚和毛毛蟲


往操場出發去遊行囉,從年紀最小的幼稚園班開始


歡迎祖父母們!


這個是來觀賞遊行的小小公主


遊行的隊伍由代表學校的野馬 Mustang 領隊前進


王老師的 K-1 班




一群可愛的小毛頭


中文 K 班


小麥可傑克森


這個小朋友跟小子一樣是黑武士的裝扮,不過照規定不可以帶面具到學校,他還是偷渡了面具出現


這個小傢伙超級帥的! 氣勢非凡呢!


好酷的鬍子和帽子呀 ~


小朋友們就繞著這個小場地遊行,旁邊都是熱情的家長和祖父母們


女吸血鬼


有些家長也做了造型


小子幼稚園的同學發現我在拍照,還特別擺了姿勢給我拍,是個小吸血鬼


又一個小麥可,這個神韻挺像的呢! 不知道去哪裡弄來這身行頭?


又一個違反規定的小傢伙,不過他的頭盔實在太帥啦,如果沒有頭盔,就會失色許多了


不知道是裝扮成哪個人物,這小男生穿起來真好看呀 ~


這幾個造型應該原本都有面具或頭飾的,不過中間這個 Iron Man 還真有創意,不能帶面具,就直接畫臉了!


這小女生也是小子以前幼稚園的同學,打扮得好媚呀 ~ 應該是模仿哪個女歌星吧?


輪到小子的班,綁辮子的大仙女就是小子換到一年級西文班的老師




也不知道是照個子大小還是調皮搗蛋的程度來排隊,我發現小子排隊總是被排在最後一個....


我好愛這個嬉皮小女生的裝扮呀 ~


小小埃及豔后


黑武士小子出場囉 ~ 因為不能帶光劍,所以帶了爸爸送他的LED 螢光棒 (萬聖節晚上要糖的時候可以當手電筒的)

後面還有一片披風





這個打扮成像 MIB 警察的小帥哥,還幫粉絲簽名呢!




小子班遊行完畢,等著排隊回教室


又遇到幼稚園的老朋友,這個小女生打扮成美麗的新娘。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萬聖節有人做新娘裝扮的,不過真的很好看 ~


另一位幼稚園老同學,本來不知道什麼事情哭得淚眼婆娑的,我問她可不可以讓我拍張照,她點點頭,把眼淚擦一擦,然後就像敬業的模特兒一樣,若無其事的讓我拍了一張照。嗯,我覺得她可以走演藝路線...


隊伍中出現了一個好可愛的小小湯瑪士火車! 應該可以得到創意造型獎吧?


真可愛...


老師們也都做了造型,這個老師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電影裡面強尼戴普飾演的的那個角色 Mad Hatter, 好酷! 真好奇他到哪裡去張羅這身行頭?


這個老師的背影應該不難看出是誰吧? 野獸國電影的 Max


校長也做了俏皮的打扮


接下來還有比較高年級的遊行 (中間我錯過了一大部分的遊行...)


這個大頭鴨是東山鴨頭嗎?


哇,女骷髏後面是什麼?


爆米花耶 ~ 她該得造型獎了! (每個年級都有一個造型獎)


這老師是什麼造型? 







每年萬聖節總有人做 candy corn 的造型,就是上面帶橘黃色尖帽的這種造型,不在美國的朋友可能很難理解這是什麼意思。


Candy Corn 是一種美國在萬聖節常見的糖果,長得就像上圖這樣,三角形的,有白橘黃三層顏色,後來就變成了萬聖節的象徵之一了


這個殭屍造型我喜歡...


很有創意呢 (不過身上很多假蟑螂,可能會嚇到一些人)


蝙蝠女


長鬍子的女海盜


白髮魔女 ~


雖然這天有很多吸血鬼,骷髏,殭屍等等的恐怖造型,可是我覺得都比不上這個 "嬰兒" 來得驚悚。不知為什麼,我看到她都覺得毛骨悚然呀 ~


這個女孩在隊伍中令人眼睛一亮! 手長腳長的,好像小小超級名模呀 ~


雖然不知道她做的是什麼裝扮,不過真的非常吸睛呀 ~


塗成白臉的日本藝妓


漂亮的女海盜


還有一個奇怪甲蟲的家長。小子說這是超級瑪莉歐遊戲裡的一個角色?


這個奶奶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心皇后,這件禮服是她自己做的呢!


這是他們的一家人,全都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造型 ~ 那個媽媽是故事裡那隻奇幻貓咪


由於小子的爺爺奶奶和阿公阿媽都在台灣,所以去年的 Grandparents Day 就只有媽媽來幫他拍照。

今年我事先邀請了小子的美國爺爺奶奶 Dwight & Barbara, 問他們是否有興趣來參加。我知道他們平常要照顧很多又老又病的動物非常忙,沒想到他們竟然願意抽空來參加這個特別的活動


他們特別請人幫他們照顧動物幾個小時,專程來學校看小子的萬聖節遊行。這是遊行結束之後,小朋友換回平常的服裝,到 playground 去吃點心玩樂的時間。芭芭拉奶奶和 Dwight 爺爺也就在這個時候離開了。真的很感謝他們擺忙之中還來看小子呀 :-)

遊行之後,還有教室的各項活動,等下集待續囉 ~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