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廢話太多,就會寫成落落長一大篇。今天廢話少說,直接切入正題,不然等我覺得有空可以寫這個好康的時候,十月份又要過完了....

是說ㄋㄟ, San Diego ZooSan Diego Wild Animal Park (最近剛改名為 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 為什麼ㄋㄟ? 麻煩自己去看網站的 FAQ, 不然搞威的 sunny 又會寫不完了),在每年十月份,都會推出 Kids Free in October 的活動,也就是每年的十月份,兒童都可以跟有付費的大人免費入園。

為什麼有這種好康ㄋㄟ? sunny 以前看過動物園雜誌,不過有點記不清楚,好像十月份是 san diego zoo 的生日月份 (創建月份),還是他們 founder 的生日月份。不過這個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想要帶小朋友免費去動物園玩的,請把握剩下來的十天,趕快去玩吧!





我們這一兩年動物園去得很少了,不過動物園和野生動物園卻一直都有在更新他們的園內設施,也新增了一些小朋友更喜歡的東西。這些設施雖然不見得跟動物或動物園有直接關係,不過動物園方好像終於體會到了天下父母心呀~  

其實很多時候帶小人去動物園,不見得要去看動物,或是去給動物看,而是家有小人就得常常找地方帶他們出去放風活動活動呀! 管他有沒有什麼教育意義,能讓小孩在一個安全的場所,好好活動活動,玩一玩,發洩精力,大人們也可以 "順便" 休息一下,就是個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去處呀!

這就可以解釋了為什麼這一兩年動物園理會出現 playground, 還有 bumgie jump 這類的東西了,是說賣東西的攤位好像也越來越多了。可能不景氣的時候,園方也要想辦法求生存吧! 因為 sunny 一家原本是忠實的老會員,之前一家三口都是會員,後來改成只辦我和小子的會員,到今年,連小子的會員都不續辦了,只剩 sunny 一個人辦的 Diamond Membership 鑽石會員卡


為什麼要辦個最貴的會員卡ㄌㄟ? 搞威的 sunny 忍不住又要講給你聽:
先把鑽石會員卡的好處講給你聽

Diamond Member benefits include:

  • Unlimited admission to the San Diego Zoo and the Wild Animal Park for one full year
  • Two Zoo guest passes and two Wild Animal Park guest passes
  • Free Journey into Africa tour at the Park (save $10 each time)
  • Free Skyfari aerial tram at the Zoo (save $4 each time)
  • Four discount guest coupons (a $20 value)
  • Free parking at the Wild Animal Park (save $6 each visit)
  • Four 2-for-1 Zoo Bus Tour coupons
  • ZOONOOZ magazine subscription (a $15 value)
  • Monthly member specials

Diamond Member — $139*
One adult with one accompanying guest OR two adults in the same household (benefits include free parking at the Wild Animal Park

其實重點就在最後一行 sunny 標紅字的部份。

如果平常都是全家一起去的,又不太常去野生動物園的,那 sunny 就會推薦買一般的家庭會員卡 Dual Membership — $99* (2 adults in the household) 就夠了 (三歲以上小孩要另外辦兒童會員)

Dual and single membership benefits include:

  • Unlimited admission to the San Diego Zoo and the San Diego Zoo's Wild Animal Park for one full year
  • Two free guest passes (a $63 value)
  • Free Journey into Africa tour at the Park (save $10 each time)
  • Free Skyfari aerial tram at the Zoo (save $4 each time)
  • Four discount guest coupons (a $20 value)
  • Four 2-for-1 Zoo Bus Tour coupons (a $34 value)
  • ZOONOOZ® magazine subscription (a $15 value)
  • Monthly member specials

 

這種卡是同一個家庭裡的兩個大人都會各有一張卡 (通常就是父母),可是必須一開始就指名的,卡片上會印上名字,入園的時候,也要查對證件的

不過ㄋㄟ,因為凱文先生要辛苦工作賺錢,所以陪小人玩樂這項艱鉅的工作,就由 sunny 一肩扛下了! (嗯,聽起來很悲壯的樣子吧? 凱文先生看到這裡一定很想跟我交換工作的!), 所以如果買的一般家庭會員卡,凱文先生的卡就很浪費了。後來聽別人介紹,才知道有鑽石卡這種好東東。

其實以前的鑽石卡好像一年才比普通家庭卡貴個十元二十元 (吧?), 剛剛一看,才發現現在貴了四十元呢! 不過還是很值得的

因為陪小人遊玩的重責大任主要在 sunny 身上,所以主要的卡片有我的名字就行了。鑽石會員卡的最大優點在於:
1. 每次可以帶一位客人免費入園
2. 到野生動物園可以免付停車費

所以ㄋㄟ,如果凱文先生有空一起去的時候,他就可以當我的客人一起去。像以前我們有 playgroup 的時候,我就可以免費帶一位媽媽入園 (當時小人們都還不滿三歲的時候是免費的),或是有親友來的時候,也可以免費帶一位客人入場 (如果是家庭會員,就無法帶客人,只有卡的持有人才能入場),我發現這種彈性的作法,很適合我們的情況。

再來ㄋㄟ,一般的家庭卡到野生動物園的時候,是要另付付停車費的,可是我們前一次去的時候,停車費就要一次 $12 了 (好像還會依假日有不同的收費),這時候鑽石卡的持有人就覺得有給他享受到 VIP 的待遇了,只要秀一下我的會員卡,就可以免停車費直接進入啦 ~

再來ㄋㄟ,如果你仔細看看上面兩種的比較,就會發現鑽石卡還有贈送四張免費入園票,可是一般會員卡只送兩張。這也是為什麼我到今年,連小子的兒童會員都給省了下來的原因,因為現在去的次數少,平常就可以多帶一個客人,可是萬一全家都要去,那也還有四張免費票可以用,免驚!

哈哈哈!!!! 想不到向來都不會理財的 sunny 現在這麼聰明呀 ~~~ (實在是年初要 renew 會員的時候,覺得一家三口的會員實在太貴啦,因此窮則變,變則通,腦筋就給想通啦~ 原來一張鑽石會員卡就可以搞定啦!)

分享給有類似情形的家庭參考囉!

前兩個禮拜有個特別事情必須要去一趟 zoo ,想到十月份小人還免費,我連免費的入場券都還可以省一張,太開心啦。真讚! 還剩十天,有小人的家庭趕快把握機會去吧!

明明想說十分鐘可以寫完的文章,一寫又寫去快一個小時,唉! 真是死性難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