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我好像講太多次,說到自己都不好意思。我真的好想能夠常常貼新的文章,可是總是拖到地老天荒才發一篇。

一 來經常覺得時間不夠用,二來自己做事很沒效率,三來我好像就比較少提到了 ---- 這個新浪部落每次要發文我都好痛苦喔!!!!! 因為它的貼相片功能實在太爛啦!!! 我寫東西喜歡看圖說話,所以一定要有圖片,可是為了這個圖片的問題,我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去測試,除了新浪自己的相簿,也是了 flickr 的連結,還有 picasa 相簿的連結,可是總沒有一個完美的,每一種方法都會有些缺點。

所以ㄋㄟ,明明就想了一大堆要寫的東西,可是 每次開始要弄圖片,就被整得半死,一篇文章隨便都要一兩個小時以上才能寫完。雖然 sunny 住在美國,真的也沒有粉多的 "美國時間" 可以跟部落格要用的相片搏感情耗生命。更何況,小人需要媽媽的時間真的很多,沒效率的媽媽真的很難一心多用,所以雖然心裡常常惦記著想要發新文章,可是到 能動手常常一個月,一季,甚至一年又過了...


最近發現了大陸的新浪微博和博客,雖然同是新浪,可是部落格的介面完全不同,我雖然再怎麼喜歡台灣的繁體字網站,在試用了對岸的新浪微博和博客之後,也忍不住要深深地被他們方便,貼心,而超級容易上手的介面給吸引住了。

最重要的是,他們貼相片超級容易!!!!!!!!!!!!!!!!!! (我真的再也受不了這裡白痴的貼相片功能!!!!)

試用了好幾天,試發了好多篇文,也試貼了好多相片之後,我終於決定要移情別戀了!!!!

小子的成長不能等,他一轉眼就要上一年級了。

媽媽的記憶力也不能等,嚴重退化中,什麼事情不記錄下來,好快就忘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的文章要改到新浪博客去寫了。我好希望能天天記下小子有的沒有的成長瑣事,而新浪博客的貼心,讓我發文比以前容易一百倍 (就算沒有一百倍,也絕對有二十五倍吧?),這就表示我可以用更少的時間來寫出更多想要記錄的東西。

我是個懶人,所以喜歡簡單好用的東西。

在新浪部落寫文章貼相片,好像以前在台灣洗衣服,洗完還得一件一件手工晾乾,晾乾完再一件一件收起來,好痛苦!!!! (我知道有人喜歡晾衣服,可是我是懶人....)

在新浪博客發博文,好像現在在美國洗衣服,洗衣機洗完,直接換到烘乾機去烘,烘完衣服不但香噴噴還暖烘烘的,又快又舒服,讓洗衣服變成一件一點都不討厭的家事。

所以ㄋㄟ,請移駕我的新歡吧! (忘了說,我每次用 firefox 的瀏覽器發文要在文章裡做連結,也是痛苦到死,因為它會莫名其妙的把已經輸入的連結給消失掉,我得重複連個兩三次才能成功,說我白痴也罷,他就是很難用!!!)

Sunny. San Diego 的新浪博客 (如果無法進入,請試著點擊單篇文章,進入後再回到主頁 bookmark)

如果真的無法進入,又實在粉想繼續關心 sunny 和小子的人兒,那就只好麻煩妳們去註冊一個帳戶了,他們的註冊程序還滿簡單的,我記得只要 e-mail 就行了,不會問你祖宗十八代,地址電話身分證號碼等等的問題。

雖然簡體字的介面看起來比較不順眼,不過整體而言,瑕不掩瑜。用了台灣的新浪部落這麼多年了,沒見過他們更新改善什麼功能,真的很遺憾也很無奈呀!

那邊的留言好像要註冊用戶才能留言,所以這一點對訪客是比較不方便一些。 不過這裡的部落格我不會關閉,還是可以到此留言聯絡的。

See you there!

請轉檯: Sunny. San Diego 的新浪博客

===========

哇哈哈! 發現了一件很讚的事情,我可以把在新浪博客的文章,整篇連照片完整的貼過來耶~ 這樣以後這裡還是可以繼續貼文張,我在新浪博客發原文,然後到這裡貼備份就行了! 真完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