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side 湖濱小鎮一年一度的西部日遊行,即將在明天登場囉! 去年寫了一篇 [小鎮風情] 2009 Lakeside 西部日遊行與馬術競技,結果沒想到一轉眼一年又過去了,我竟然都沒有後續的介紹文章!!!! 我明明記得整理照片整理了好久說....

時間: 04/24/2010 星期六,早上九點半遊行開始
地點: Lakeside,  沿著 Maine Street
 (如果你需要地址的話,可以用這個 9840 Maine Ave. Lakeside, CA 92040)
不過活動時,附近區域全都會進行交通管制,封閉道路,以便遊行,所以請自行尋找附近的路邊停車位。建議提早到達找停車位與觀賞位置,可以自備折椅,或是 blanket 墊在屁股下。別忘了遮陽帽和飲水或零食。

雖然又是很趕的貼上這一篇通知,有空也有興趣體會美國西部風情的人,可以來看看喔。無法來的人,就看看這裡的相片吧!

今天貼的相片都是去年用小相機拍的




Lakeside 是個有百年歷史的西部小鎮,西部牛仔小鎮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牛仔囉,所以接下來貼幾張各種不同造型的牛仔。其實很想把全部照片都貼上來一張一張寫說明,不過那樣寫的話,以 sunny 的速度,到明天也寫不完的,所以還是先貼一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再說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聽到遊行廣播說這位女牛仔已經七十歲了,厲害!




馬身上的配報都好酷喔








穿著窗簾騎馬,應該很辛苦吧?




說起來以前的美國女性比較懂得防曬呢,不僅戴帽子,還撐把用同樣窗簾布做成的配對可愛小洋傘,其實比起現在美國女生的穿著打扮 (至少以南加州的標準來說) 還算滿好看的說。沒有了這些緊身的剪裁,現代美國人的身材似乎都得到了極大的解放,體型常常大到讓人怵目驚心...




我絕對相信你們沒有要虐待動物....不過真是辛苦了那隻迷你馬




這樣做就對啦!

==================


除了馬以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車輛



騎摩托車的警察, 是說美國警察的身材都滿雄壯威武有肌肉,看起來比台灣的警察叔叔們強壯很多,也比較有威嚴。




農業用車









消防車



郵差車 (從來沒在路上見過這種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用的)



後面



郵務車,不是平常送信的車,是郵局內部使用的公務車。這台是以酒精 (乙醇) 作為動力的



湖濱鎮郵局的公務車,後面還拖著一個...



古老的郵差車



1917 年的古董郵遞車,專送郊區



紅辣椒火焰車



小小越野騎士



沙灘車



沒有車頂的車,後面跟著一群小小騎士



撞車的小騎士,看著小人騎越野腳踏車,好可愛呀



想起媽媽小時候用台語說的 : "蒼蠅戴龍眼殼",好可愛!!!



真是一群帥氣的小子,可惜我家小子不愛運動,不然就可以去參加這種運動了



也有女生喔




Lakeside 有一個公園,專門給越野腳踏車 (BMX) 練習的: Cactus Park BMX Racing




對這些越野車 Off-road vehicles 有興趣的,還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好酷的古董車,車尾還有個皮製的行李箱







可愛的備胎



車頭的牛角,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來裝飾愛車或愛馬



門把上還裝飾了鹿角


天線上還綁了狐狸尾巴(?)




有沒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大卡車呀? 我想他如果有感覺的話,恐怕也羞紅了臉吧?



類似雲梯車的工程車



也是工程車,這些車還會伸縮表演喔




超大的重型三輪機車? (拍謝, sunny 是車痴,對車子一點也不懂的車痴)



運囚車



流動洗狗車



水泥廠的車



美國人很會享受,看個遊行都還會自備舒適的折椅,冰桶,冷飲,點心零食,樣樣俱全。既然是西部日的遊行,牛仔帽和牛仔靴是不可或缺的。




看得入神的小子



還幫美國小子帶了小人摺疊椅



接著來介紹一些出席遊行的人物,第一位山姆大叔




鵝媽媽



麥當勞叔叔也來囉



騎著火雞的小丑



香菇頭小丑



美國什麼都大,選美小姐也不例外





現在有沒有給他懷念起穿著古代窗簾裝的女士們?




不胖的是少數....

=====================

後面再貼一些有的沒有的:



一臉驚恐的馬...



遙控飛機社團 Weed Wacker Aero Squadron R/C club



車尾坐了兩位老兄,正在操作....



用線拉的大蜻蜓



很幽默的老美



拖花車的狗



好幾年沒養狗,都忘了這種狗叫什麼? 想起來了,叫做 Bernese mountain dog




後面拖這一個桶子? 是酒桶嗎?



還有騎驢找馬的老兄

============

還看不夠的,請看相簿 2009 Lakeside Western Day Parade

別忘囉,除了西部日的遊行之外,本週末還有 Lakeside 最有名的年度活動 Lakeside Rodeo,從今天到星期日,一共三天,詳情請看官網

Lakeside Rodeo

Lakeside Western Day Parade

[小鎮風情] 2009 Lakeside 西部日遊行與馬術競技 by Sunny


==============

ps. 自己寫完在檢查文章的時候,看著一張張的照片裡,好多插著美國國旗,或是以紅白藍星條旗的花紋顏色圖案來做各種裝飾,深深的感受到這個國家的人民,多麼的以他們的國家為榮,可以這樣自在驕傲的展示出他們對這塊土地的熱愛。

從 "台灣" 來的我,好羨慕美國人可以這樣理所當然的展現他們對美國的喜愛,我記得我們小時候也可以是這樣的,但在我出國之後,政黨不斷的衝突與對立,省籍的情結與鬥爭,讓生於斯長於斯的我們,似乎不再有這樣的 "自由"  可以大聲的說出我愛我的國家,因為我不再知道自己到底是來自哪一個國家。

我出生成長的地方,還是沒有變,是那個美麗的小島。

我從小受到的國民義務教育,告訴我我們的國名是 "中華民國",我們的國旗是 "青天白日滿地紅",我們的國歌是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而曾幾何時,這些彷彿變成不能碰的禁忌話題了,因為只要一碰,就像觸動地雷,隨時可以引來一陣唇槍舌戰,只要立場不同,誰也不讓誰。

我好懷念小時候可以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是哪一個 "國家" 的人,那麼,我就可以大聲的說我愛我的國家。

我只能告訴別人: "我從台灣來",我當然愛台灣,可是讓我們面對現實, "台灣" 只是一個地名,它從來也不是一個正式的國名,而全世界知道 "中華民國 Republic of China" 的人,大概也只剩下台灣,可憐的是,連台灣的人,都有很大部分的人無法承認這個國名。

身為一個國家的國民,卻沒有辦法清楚肯定的知道自己的國家到底叫什麼名字,我覺得很悲哀,也很無奈。我一點也不想跟任何的人舌戰,我不是國民黨,也不是民進黨,但是在美國的公民,即使你不屬於民主黨或共和黨,你都還是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就是一個美國人。我要的,只是這樣的一個平凡的國民可以清楚知道的事實,百分之百不必懷疑的事情。

為什麼這樣簡單的事,卻變得這麼複雜呢? 就這麼小的一個小島,為什麼還要這樣挑撥分裂呢? 在這裡,我能遇到一個同樣說中文的人,就會覺得好好高興,好親切了。可是在台灣同文同種的人,卻要這樣不斷的互相傷害著呢?

離題了,心情也變得沈重,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很簡單的答案,但是目前似乎是無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