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小子學校放了兩個禮拜的春假,媽媽自己帶著小子開車遠征北加州,去拜訪好久不見的祖奶奶和大姨婆。祖奶奶今年已經九十歲了呢,身體還很健朗,頭髮都還沒有全白呢。

==>



小子出生至今六歲,這是第三次見到祖奶奶和大姨婆,也就是凱文的外婆和大阿姨。


(長牙中,牙齒很癢,啃拳頭)

第一次是八個月大的時候,我們搭飛機到舊金山,再租車開到祖奶奶家,當時小子才會爬,只有兩顆牙,還不會講話。


(我抓祖奶奶的頭髮,祖奶奶啃我的小肥腿)


(野蠻小人的如來神爪)


(好不容易有張比較不野蠻的相片)


(祖奶奶坐在地上陪曾孫玩,八十幾歲的祖奶奶穿這種小女孩的粉紅色真好看呀)


(和凱文的小舅與小舅媽一起在餐廳合照,小子的手還是很不安份...)


第二次是祖奶奶和大姨婆到洛杉磯去見凱文的二舅和二舅媽,當時他們退休,從賓州搬到洛杉磯來定居。我們開車北上到洛杉磯去和大家見面。當時三歲的小子已經很會說話,逗得幾位老人家開心得不得了


(這次小子三歲半了,可以跟奶奶一起玩了)


(小小子好可愛呀 ~)

當時小子和二舅婆有一段讓老人家們津津樂道的經典對話:

二舅媽(應該是小子的二舅婆了) 問小子要不要喝咖啡? (當然是開玩笑的!)
小子: "我不喝咖啡, 因為咖啡有咖啡因"

又問: "那你要不要喝酒?"
小子: "我不喝酒, 喝酒會醉"

又問: 那你要不要喝茶?
小子: "咖啡, 茶和可樂都有咖啡因, 只有大人能喝, 小朋友不能喝"


再問: 你要不要吃糖?
小子: "我不能吃太多糖, 不然血糖會飆高"





(在凱文二舊家合照)

==================

今年小子六歲了,掉了七顆牙,也懂事多了,這次去拜訪祖奶奶和大姨婆,跟他們的互動更好了

影片: 小子把學校裡做的美勞送給祖奶奶

========

影片: 小子念他學校作業上寫的西班牙文句子給祖奶奶聽,這段是用英文念的

============

影片: 小子念他學校作業上寫的西班牙文句子給祖奶奶聽,這段是用西班牙文念的

=========


(祖奶奶用紙折了很多的星星,跟小子一起玩用星星拼圖的遊戲)


(九十歲的祖奶奶還能彎腰到地上跟小子一起玩,好厲害呀。)


(小子幫祖奶奶梳頭髮)

(祖奶奶拿三年前的相片給小子看)

九十歲的祖奶奶和六歲的小子,祖奶奶身上的紅色毛衣,是小子的奶奶織給祖奶奶的喔,祖奶奶穿紅色的衣服看起來非常精神! (祖奶奶就是小子奶奶的媽媽囉 ~)


(在餐廳外留影。下次再見面的時候,小子一定又會更高囉)


(小子和大姨婆和祖奶奶的合照)

很高興能利用春假的時間帶小子去拜訪組奶奶和大姨婆,也很高興看到兩位老人家身體如此健朗,神清氣爽。小子祝福組奶奶長命百歲,活到一百四十八歲,永遠快樂! (因為小子說爸爸告訴他,世界上最長壽的人瑞是 148歲 )

我們下次再去看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