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發文章的速度時快時慢,有時候想到有人一直來看到舊的文章,就覺得很不好意思,感覺好像讓到府拜訪的人白跑一趟的感覺。

在這個部落格左邊作者檔案的下方,有一個 "訂閱部落格通知",如果你想要在 sunny 發新文章的時候收到通知,只要選擇 "訂閱部落",在下方空格裡填上你的 e-mail, 然後按下 "確定" 送出,這樣以後只要有新的文章就會自動通知你囉。

這些 e-mail 還有通知事宜,都是新浪部落在處理的,所以跟 sunny 無關。 sunny 完全不會知道你的e-mail, 也不會寄送任何垃圾郵件給你,敬請放心。

------------------------

至於上面這張照片,跟本文毫無關係。這是過年期間中文免費報紙裡面的夾報廣告,是百貨公司 JCPenny 的廣告,非常有趣,貼上來給大家看看。有一張紅紙上面寫了一個大大的福字,可以讓人家貼在家裡當春聯用。然後福字右下方,還很貼心的用塑膠袋,裝了三個老虎圖案的小紅包。今年 sunny 就是用這個小紅包包壓歲錢給小子呢!

不知為什麼,美國這邊的紅包袋都是小小一個,不像台灣的那麼大? 難道是美金比較小張的緣故嗎?

我覺得 JCPenny 這個夾報廣告很有創意,也很成功呢! (雖然我從來不去這家店... sunny 對於逛美國的百貨公司實在興趣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