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的民眾有福囉! 世界知名的太陽劇團 Cirque du Soleil 即將於 2/25 來聖地牙哥,為他們最新的秀 KOOZA 做巡迴演出。

==>


Sunny 和 Kevin 多年前曾經觀賞過一次太陽劇團的表演 "VAREKAI",當時是在Mission Valley 的 Qualcomm Stadium 的大停車場搭帳篷演出,那是至今我們唯一一次看過太陽劇團的表演,卻令人印象深刻。從頭看到尾,只能以 "目瞪口呆" 來形容,真的好看極了!!!!!!!

尤其是他們的服裝設計,與化妝造型真是又詭異又好看呀 ~




其實 Cirque du Soleil  這個團體的性質比較接近中文的 "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  是法文,團名直譯就是太陽馬戲團。 可是他們的表演不但沒有馬戲,連一隻動物的表演也沒有 (所以不會遭到保護動物團體的抗議,哈哈!),全部都是真人演出,所以 sunny 實在很難把它翻成馬戲團。後來找到他們的台灣網站,確定中文翻譯為太陽劇團, sunny 覺得應該算是最貼切的翻譯了。




雖然中國大陸也有很多 "雜技團" 的表演,有著很厲害的特技演員和紮實的基本工,可是這個來自於加拿大的 "人戲團",表演層次又要比雜技團高出許多。



太陽劇團裡這些精挑細選,來自世界各地的體操選手和特技演員 (也包括中國演員),除了有過人的各種雜技或體操功夫底子之外,更重要的是,整個表演都是經過精心的編劇,音樂,與服裝,燈光等等的設計之後,所結合而成的一種前所未見,全新的表演型態。帶給觀眾的,也絕對是前所未有的視覺與聲光效果的體驗。

他們除了巡迴演出之外,在拉斯維加斯也有在固定的賭場演出不同的劇碼。

沒有看過的人,不看可惜!

曾經看過的人,一定會想再看看! (沒錯,我們下禮拜就要去看囉!)

好多年才巡迴到聖地牙哥一次,想看的人,千萬別錯過了這次的大好機會喔!!!!

這個網頁右上角有預告的影片

=======================



ZOOKA

時間:  February 25 to March 21, 2010
地點: Under the Grand Chapiteau at Del Mar Fairgrounds

網路購票

Cirque de Solie 官方網站

太陽劇團  中文官方網站


============

說明: 本文所有相片取自太陽劇團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